科隆展最佳手游揭晓 《全民大主宰》跻身全球前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在众多参选作品中,由完美世界子公司热点互动研发、首款横版3D浮空炫斗手游《全民大主宰》,荣获2015全球“最佳移动游戏奖”(Best mobile game)前三。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一直是各大游戏厂商宣传大作的重要阵地,也是众多游戏玩家一年一度翘首以盼的行业盛会。尽管索尼正式宣布今年不参加科隆展,但是业界大厂商暴雪、微软、SE依旧携旗下大作参展。近日,大赛组委会公布了17个游戏大奖的获奖提名。在众多参选作品中,由完美世界子公司热点互动研发、首款横版3D浮空炫斗手游《全民大主宰》,荣获2015全球“最佳移动游戏奖”(Best mobile game)前三。

《全民大主宰》科隆展特色视频:

(Gamescom官方公布提名图)

强IP力作 东方玄幻完美再现

此次科隆展评选中,大赛组委会在174款游戏中综合评定,最终选取《全民大主宰》、《火炬之光》和任天堂《塞尔达传说:三角力量英雄》为最佳移动游戏前三甲。

作为一款中国玄幻题材手游,《全民大主宰》凭借浓郁东方画风和浮空炫斗玩法,深受众多海外评委亲睐。游戏改编自起点第一玄幻作家天蚕土豆热门连载小说《大主宰》,不仅还原了灵决、法身、装备、灵器等重要小说元素,而且将原著中光怪陆离的玄幻场景和热血战斗一一重现。

(白龙城原画)

中国特色 美术风格绚丽精致

在游戏画面上,《全民大主宰》采用最新的动态仿流体渲染技术,提供精度超高的视觉效果,真实再现海浪、竹林、雪山等40余种独具东方特色场景。该游戏鲜艳明快的色彩,大胆夸张的色调,还原小说的极富想象力的场景,与素有“2D之王”美誉的主机平台的横版动作游戏《胧村正》具有异曲同工之妙。

(北苍界原画)

浮空连招 玩法创新引爆科隆

而东方玄幻题材与热血格斗的完美融合,让《全民大主宰》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全民大主宰》手游独创浮空炫斗玩法,突破传统格斗游戏战斗击飞效果,增加了角色在浮空状态下的战斗表现,让玩家以最简单的操作实现最炫酷的连招,为高玩提供更加畅爽的操作快感。正因为如此,在东西方文化差异背景下,海外玩家依旧对于试玩《全民大主宰》手游热情高涨。

(牧尘浮空战斗)

(科隆展玩家现场试玩)

(科隆展玩家观看现场视频)

《全民大主宰》手游目前尚未上线,成为2015全球“最佳移动游戏奖”(Best mobile game)前三甲,不仅充分体现了海内外玩家对于东方玄幻手游的认可,也是对于这款手游精心打磨的过硬游戏质量的肯定。

【关于热点互动】

重庆热点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完美世界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游戏产品。热点互动前身为完美世界原《诛仙》项目工作室,由完美世界集团副总裁腾鹤先生出任CEO,同时还吸纳了完美世界成功项目《完美世界》、《笑傲江湖》、《神魔大陆》、《武林外传》、《赤壁》等多款游戏的核心主创。

全民大主宰

全民大主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