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萌新能量 《悠闲三国》新版本全面蜕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重磅消息!暑期软萌能量传奇——《悠闲三国》将在7月22日进行全面更新改版。自6月23日在安卓及ios越狱全渠道不删档内测以来,《悠闲三国》各路数据火爆。在听取广大玩家的建议后,独家代理商微蓝互动决定对《悠闲三国》进行全面升级改版,在炎热的三伏天里再次掀起清爽软萌新风暴,身柔体软的给大家降降暑,咳咳,可不是在优衣库的试衣间里哦!

软萌新能量 《悠闲三国》新版本全面蜕变

7月22日,《悠闲三国》将在安卓及ios越狱全渠道正式更名为《挂机吧,主公》,此次改名简单粗暴,直揭《悠闲三国》次世代放置类手游的核心优势。

更新的主要内容有:

1.增加“主公光环”新玩法。

“主公光环”可以给自己所有上阵武将能力加成。作为游戏世界中,经常被打死的主公,也必须拥有闪亮的杰克苏光环来照耀每一个跟随者,此光环可强力加持跟随者们的能力。能发光的主公都是好主公。

2.增加“背水一战”新玩法。

此玩法可通过活动——背水一战进入。玩家使用系统随机分配的武将进行组合战斗,战斗结束后获得武运奖励,武运可以增加“主公光环”经验。

所以,有一点很明确:“主公光环”可以通过“背水一战”强化。

软萌新能量 《悠闲三国》新版本全面蜕变

3.增加新武将——蔡文姬。

蔡文姬作为魏国阵营武将,美貌与实力兼备。

可激活缘分:

1.抚琴作赋:装备焦尾琴时,攻击+30%;

2.才情纵横:装备玲珑点翠时,攻击+30%;

3.文姬归汉:蔡文姬、曹操同时上阵时,生命+20%。

拥有技能:

胡笳十八拍:攻击敌方生命最少的目标,回复我方全体魏国武将血量为自身攻击的120%,自身技能抵抗率提升30%,持续2回合。

看到这些有没有很动心呢?文姬姐姐归来,可不仅仅是带来了美貌,还有妥妥的实力哇!

软萌新能量 《悠闲三国》新版本全面蜕变

同时,此次全面更新也对之前的一些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如对公告显示进行了优化,表现更加直观;修复偶尔无法下载更新包、解压缩失败的问题;修正王异名字出现错乱的BUG等等。层层蜕变,层层完善,越玩精彩越多。

软萌新能量 《悠闲三国》新版本全面蜕变

且据内部人员透露,《悠闲三国》在7月中下旬还会进行两次更新,这两次更新都将主要涉及帮会战。在不久的将来,帮会之间是否也可以进行切磋交流了呢?与此同时,还会有新的武将持续出场哦,那么下次究竟会是哪国的武将呢?《悠闲三国》软萌新能量持续升温,不妨拭目以待吧!

官网:http://yxsg.winnergame.com/index/link.shtml

悠闲三国

悠闲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