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语新说细数《悠闲三国》中的基情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悠闲三国》作为一款讲诉三国的策略挂机手游,三国中的基情也是必备。下面,小编就和大家随便说说这些基情。

腐语新说细数《悠闲三国》中的基情

首先来讲讲三国中的“基情”大本营——蜀国。略知三国的人都知道,刘备刘皇叔的女性后宫,咳咳,基本都死了;男性后宫,咳咳,组成了庞大的蜀国基友团。下面来盘点一下其主要的基友:

基情人物:刘关张

基情指数:五颗星

刘备、关羽、张飞三人被说烂的故事,桃园三结义后三人感情直线上升,不离不弃,生死相依,即使关羽被曹操扣押,刘备不知所踪的情况下,也留下了“身在曹营心在汉”这句鼎鼎有名的话向其表白。

基情人物:刘备、诸葛亮

基情指数:五颗星

没错,还是刘备刘皇叔。刘皇叔为求卧龙,三顾茅庐,最终得到了诸葛亮,此处有大雾……临死前还将自己的孩子——刘禅托孤给诸葛亮,简直是一出感人肺腑的蜀国爱情故事,生前朝夕相处,死后,我的娃也托给你了……

基情人物:刘备、赵云

基情指数:三颗星

没错,刘皇叔又来了。作为基佬大本营“蜀”的一把手,刘皇叔绝对在这方面是身先士卒,为人楷模。此次,刘皇叔搭配的是“身长八尺,姿颜雄伟”的常山赵子龙。如果说,刘备将刘禅深情托付给诸葛亮,那么将刘禅从千军万马中救出来的就是对刘备坚贞不渝的赵云了。赵云单骑救主,后和关羽、张飞、马超、黄忠一同被封为“五虎上将”,咳咳,所以,刘皇叔是爱谁就给谁“五虎上将”的称号吗……

腐语新说细数《悠闲三国》中的基情

说完了基蜀,来说《悠闲三国》中盛产萝莉的东吴。东吴虽产萝莉,但基情的光芒也是掩盖不住的。

基情人物:诸葛亮、周瑜

基情指数:四颗半

“既生瑜何生亮”,瑜亮情结是相爱相杀的典范。诸葛孔明先生必定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来东吴出一趟差谈合作也沾惹了东吴最狂拽酷霸屌炸天的都督——周瑜,但两个人隔着浓浓的家国天下,即使只有我懂你,只有你懂我,也不可能在一起。这就是相爱相杀虐恋的梗啊,外加俩人都是大帅哥,脑洞简直停不下来!

基情人物:孙策、孙权

基情指数:三颗星

年丧父,哥哥孙策又做爹又做哥的把孙权拉扯大,妥妥的养成啊,而且孙策临死之前都还对弟弟不放心,谆谆嘱咐:内事不决问张昭,外事不决问周瑜。策哥哥,你看着你弟弟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和火红的头发,你发誓,你484在凑孙权和周瑜的cp?

腐语新说细数《悠闲三国》中的基情

终于来到《悠闲三国》中热爱人妻之乡——魏。粗粗一看,魏中貌似都是和人妻的故事,哪里来的基情啊,不对,仔细一看,还是有很多的,下面就简单盘点两个:

基情人物:曹操、郭嘉

基情指数:四颗星

郭嘉,身为可以和诸葛亮媲美谋略智商的谋士,多次献计献策,深得曹操喜爱,可惜就是身为病弱系美男,去世的早啊。

基情人物:曹丕、司马懿

基情指数:三颗星

司马懿刚到曹操军团的时候并不受曹操喜爱,后来甚至还有其他人多次在曹操面前提到司马懿的不是,但这期间,多亏了司马懿好基友曹丕的维护才幸免无事。后来,曹丕继位,司马懿也一心帮助曹丕南征北战,两人属于相互扶持,家国天下你我共同铸就的典型。

想要知道更多萌萌哒基情,进入基情新世界,那就来悠闲三国看他们是如何呼朋引伴的吧!

悠闲三国

悠闲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