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严谨也要搞笑 《三国吧兄弟》剧情不鸡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对于一款RPG来说,游戏剧情永远是衡量作品质量的重要标准。好的剧情让人或捧腹、或落泪,糟糕的剧情就只能让人呵呵。遗憾的是,手游时代的大多数作品虽然也打着RPG的旗号,但是对剧情却毫无雕琢,几成常态的“秒过剧情”让玩家大呼鸡肋鸡肋。《三国吧兄弟》致力于重塑手游RPG的尊严,将一个穿越三国扶危救世的故事娓娓道来,宏大有之,诙谐亦有之。

要严谨也要搞笑 《三国吧兄弟》剧情不鸡肋

乱世烽烟 战争大片既视感

《三国吧兄弟》一开始,映入玩家眼帘的是一部充满历史感和战争氛围的漫画电影。在硝烟弥漫、落阳如血的五丈原,一代忠臣诸葛亮,在此地为汉家王朝鞠躬尽瘁,最终却没能成功,他身边的重要人物,也就是故事主角,在七星阵的力量下卷入时空漩涡,穿越到一个甲子之前,黄巾乱其,天下危难,一切都等待着主角的拯救!

要严谨也要搞笑 《三国吧兄弟》剧情不鸡肋

幽默诙谐 主公化身段子手

虽然《三国吧兄弟》的故事主线具有相当强的历史沧桑感,但在每个关卡的人物对话,都设计得十分诙谐轻松。当一代知识分子诸葛亮说出现代梗的时候,恐怕郭德纲也敬佩三分。在《三国吧兄弟》中,你能看到最严谨的三国,也能看到最幽默的三国。

要严谨也要搞笑 《三国吧兄弟》剧情不鸡肋

严格尊重历史,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天马行空的剧情架空,让创意如同泼墨、如同井喷般呈现出来。一个具有代入感、幽默感、历史感的三国游戏,就这样形成了。想看更多关于《三国吧兄弟》的精彩剧情,还可以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gbxdcj)。

【关于《三国吧兄弟》】

高B格,良心作!第四代动作卡牌手游巨制《三国吧兄弟》,首创即时奇策、主角光环、机缘升级等全新玩法,将卡牌与动作完美结合!更有铜雀台、白虎洞、点将台、竞技夺宝等多种PVE、PVP游戏模式。Q萌的画面,炫酷的特效,颠覆式的爆笑穿越剧情,上万套武将、装备、阵法搭配。指点如画江山,逐鹿万里中原,一起三国吧,兄弟!

【更多《三国吧兄弟》资讯】

官方微信:sgbxdcj

百度贴吧:三国吧兄弟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g8xd

官方网站:http://sg.chujian.com/

更多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三国吧兄弟专区<<<<点击!

三国吧兄弟

三国吧兄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