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玩法痛快战斗 《三国吧兄弟》领衔暑期大狂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7月即将到来,对于广大学生党来说,意味着一个充满放纵、快乐、狂欢精神的词:暑假。找个好游戏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场就是暑假必不可少的事情了,《三国吧兄弟》以它充满创意的玩法、精良的制作、逗B的剧情,为我们拉开这次狂欢的序幕。想知道更多,猛戳官网吧:sg.chujian.com。

超爽玩法痛快战斗 《三国吧兄弟》领衔暑期大狂欢

玩法大狂欢 奇策VS光环

《三国吧兄弟》为主角量身定做了两个十分有意思的玩法,那就是奇策和光环。奇策可以理解成大招,除了主动释放全方位影响战局之外,据说它还可能有一定的附加被动效果。至于光环,穿越嘛,不带光环叫什么主角。《三国吧兄弟》的主角光环能够加成的属性十分广泛,你可以根据具体战局自己定制,而且每种光环都可以成长哦。

超爽玩法痛快战斗 《三国吧兄弟》领衔暑期大狂欢

战斗大狂欢 超炫派打击感

《三国吧兄弟》不只有出色的玩法,更有诚意十足的战斗效果。光效十足只是基本,更可贵的是,战局中每个角色有不同的形态反应,甚至连表情都不同,战斗一下子变得生动、活灵活现。

超爽玩法痛快战斗 《三国吧兄弟》领衔暑期大狂欢

穿越大狂欢 爆笑史诗剧情

如果你认为手游的剧情都是鸡肋,那么咱享受《三国吧兄弟》的时候,就会错过很多好玩的东西。《三国吧兄弟》的剧情严格的参考了《三国演义》和《三国志》两部著作,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天马行空的故事新编,一部气势恢宏有不失幽默诙谐的搞笑大戏即将上演。而呈现这部剧的,则是一出漫画静态电影。仅仅这些电影,就会让你觉得这款作品是值得一玩的。

超爽玩法痛快战斗 《三国吧兄弟》领衔暑期大狂欢

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还可以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sgbxdcj)。玩法、画面、剧情,乃是一款rpg作品最重要的三个部分,而《三国吧兄弟》最出色的也是这三个部分,相信有《三国吧兄弟》的暑假,一定会是一个爽快无比的暑假!

【关于《三国吧兄弟》】

高B格,良心作!第四代动作卡牌手游巨制《三国吧兄弟》,首创即时奇策、主角光环、机缘升级等全新玩法,将卡牌与动作完美结合!更有铜雀台、白虎洞、点将台、竞技夺宝等多种PVE、PVP游戏模式。Q萌的画面,炫酷的特效,颠覆式的爆笑穿越剧情,上万套武将、装备、阵法搭配。指点如画江山,逐鹿万里中原,一起三国吧,兄弟!

【更多《三国吧兄弟》资讯】

官方微信:sgbxdcj

百度贴吧:三国吧兄弟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g8xd

官方网站:http://sg.chujian.com/

更多三国吧兄弟的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三国吧兄弟专区 <<<<点击!

三国吧兄弟

三国吧兄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