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战斗力《弹弹岛战纪》新版副本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抛物线对战射击手机游戏《弹弹岛战纪》即将进行版本更新,最新副本“迷失梦境谭”以及“森林狂欢节”也露出了神秘的面纱。作为摩咕摩咕人新的考验,岛主第一时间就对这两个神秘的区域进行了探索,只希望能够早日平息混乱,维护好弹弹岛的秩序。

秀出你战斗力《弹弹岛战纪》新版副本来袭

迷失梦境谭:现实和幻境交织的地方

只是想迷迷糊糊睡个午觉,没想到醒来时自己却处于了一片异境。这里似乎都是岛主似曾相识的地方,但是岛主发现自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一路上的诡异场景,奇特的森林妖精,完全未知的敌人,还有永远在耳边的呢喃,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秀出你战斗力《弹弹岛战纪》新版副本来袭

森林狂欢节:比起狂欢果然还是最喜欢战斗了

一年一度的森林狂欢节来临啦,岛主作为苦力被派到森林维持秩序,防止发生一些意外。虽然都说精灵是有修养的种族,但是有些精灵还真是令人头疼的调皮鬼呢,果然比起狂欢,大家更喜欢的还是战斗么?收拾了这些小精灵,本以为就能安安静静的睡大觉了,没想到从来都不能让岛主安生的人的到来打破了岛主的幻想,最后的boss居然是他?

秀出你战斗力《弹弹岛战纪》新版副本来袭

各位岛民们,新的冒险征程就要开始了哦,就让我们迎接新的挑战,秀出战斗力,更好的维护弹弹岛的和平吧。

关于《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生动,游戏画面精美而不乏趣味。玩家可以通过抛物线投射的方法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来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体验。

《弹弹岛战纪》官方网站: http://www.dandandao.com/client/index.action

《弹弹岛战纪》新浪官博: http://www.weibo.com/p/1006062880183872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