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那只小恶魔 《弹弹岛战纪》新版本给你好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作为休闲竞技类游戏中的翘楚,《弹弹岛战纪》即将迎来今夏新版本,相信岛民们期待已久!最近岛上传言纷纷,深夜小恶魔来袭,玩“Trick or treat”的把戏,让岛民们惊诧不已,想知道真相吗?嘿嘿,偷偷告诉大家哦,这些并不是万圣节的前奏,而是《弹弹岛战纪》中降临的新宠物哦。

其他的先不说,先po张小恶魔照给大家,瞧它,圆滚滚的身体,萌萌的眼神,加上嘟囔着的的小嘴,是不是很呆萌呢?

抓住那只小恶魔 《弹弹岛战纪》新版本给你好看

呆萌不必说,待到岛民们将小恶魔升级到45级便可以将它升阶为帅气的地狱邪神了。

抓住那只小恶魔 《弹弹岛战纪》新版本给你好看

是不是感觉升阶后的小恶魔很酷呢?它不仅很酷,还能够为岛民们提供强大的战力,帮助岛民在与对手的战斗中取得胜利哦,赶紧抓捕它,然后和它一起并肩作战吧。

抓住那只小恶魔 《弹弹岛战纪》新版本给你好看

《弹弹岛战纪》新版本中还有其他的很多惊喜哦,各种帅气实用的装备武器,各种欢乐奇幻的单人副本,更多新鲜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是一款多人在线休闲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可爱、生动,游戏画面精美而不乏趣味。玩家可以通过抛物线投射的方法达到命中对手或者破坏地形,从而击败对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多种战斗技能和战斗道具的组合,来使得战斗更加千变万化。《弹弹岛战纪》具有丰富多样的武器、华丽的技能、超炫的必杀技,玩家从中可以获得简单、刺激、富有策略性的对战体验。

《弹弹岛战纪》官方网站: http://www.dandandao.com/client/index.action

《弹弹岛战纪》新浪官博: http://www.weibo.com/p/1006062880183872

更多弹弹岛战纪的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弹弹岛战纪专区 <<<<点击!

弹弹岛战纪

弹弹岛战纪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