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神兽《一刀流》拉风坐骑伴你闯江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闯荡江湖没有趁手的坐骑,非常容易被敌人背后偷袭斩杀马下,由天拓游戏独代手游《一刀流》近期推出拉风坐骑,与你同闯江湖手撕各路大侠!遇到敌人围堵追杀光速逃开!同时扬尘离开的背影让无数美女沉迷,让你成为万千少女的梦中情郎!奔跑吧神兽!热血江湖需要速度与激情同在!

奔跑吧神兽《一刀流》拉风坐骑伴你闯江湖

《一刀流》坐骑系统在大侠等级40级的时候开放,点开左上角的人物头像,在角色栏中就可以看到坐骑按钮了,进入就是坐骑界面了,系统赠送的白马坐骑就可以和你共同浪迹天涯了!在有了白马之后,对坐骑颜值追求高的玩家还会想要获得高大威猛的老虎以及凤凰坐骑,这些坐骑都可以通过升级获得。

奔跑吧神兽《一刀流》拉风坐骑伴你闯江湖

在《一刀流》的坐骑界面内,坐骑下方有3个按钮,分别是培养X1、培养X10、培养X50,通过这些按钮可以消耗马鞭,或直接消耗元宝进行培养,一个马鞭=10元宝。通过坐骑培养可以成长值,成长值满了之后就可以提升坐骑星星数量,星星提升后,右边的基础属性就会提升,当培养满10颗星星之后,再次培养将可提升坐骑的阶数1阶,星星数量会重新变回1星,阶数提升后,坐骑外观就会改变。当你拥有众多阶层的坐骑,你可以随意改变坐骑的外观进行骑乘,改变外观是不会影响属性加成的哦。

奔跑吧神兽《一刀流》拉风坐骑伴你闯江湖

同时,当坐骑的阶数提升后,还会解锁坐骑技能、坐骑装备。不同部位坐骑装备开放条件是不同滴,马鞍在坐骑达到1阶开放,缰绳则在坐骑达到4阶开启,战甲则需要坐骑达到6阶开启,战甲需要坐骑达到8阶开启。并且坐骑装备可以通过消耗五彩石升级。同时坐骑升级的时候还可以开发坐骑技能哦!

以上就是《一刀流》坐骑系统简介,如果想要更亲密的与游戏中的神兽互动,就快加入到游戏中吧!

【关于《一刀流》】

天拓游戏独代手游《一刀流》是一款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延续经典,其核心玩法为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与万人激战,在这里,玩家将再次开启久违的热血之路,重温兄弟情谊,怀旧激情年代,为荣誉为兄弟战到底!

《一刀流》官网:http://ydl.huolug.com/

《一刀流》玩家群:247588808

《一刀流》微信号:tt_ydl

更多的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一刀流专区<<<<点击!

一刀流

一刀流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