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一刀流》马拉松激情开赛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Duang~由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马拉松活动激情开赛!走过的路过的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马拉松赛还会有一大群大波妹子性感开跑,各位勇士美女准备好没?本周的马拉松赛马上开始!即刻进入比赛倒计时!

万人同屏,血战到底!《一刀流》官网:http://ydl.huolug.com/

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一刀流》马拉松激情开赛

《一刀流》马拉松活动和现实版中的规则相同,在活动开始前所有的玩家在起跑线集合,倒计时结束后开跑。不同的是现实中的马拉松赛一路平安到终点,而游戏中却设置了非常多的陷阱。在比赛时间内,你会看到这个美女被定身图腾定住无法移动,这个勇士突然有如神助的加速开跑,更有人一路边跑边掉血,没到终点就GG了。

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一刀流》马拉松激情开赛

看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以为马拉松是一个益智休闲活动呢?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除了起点和终点是安全区外,其他地方都是非安全区可以杀人滴。也就是说你在赛跑的过程中既要一路避开各种陷阱,还要防止落后的人暴怒的一刀!比赛过程绝对紧张刺激,激情的人生就是要随时随地都能拿起手中的大刀开战!即使在马拉松活动也不例外。

以上就是《一刀流》马拉松活动赛活动简介,刷腻了副本,砍腻了敌对阵营的玩家不妨在游戏中来一次有氧运动,也可以在马拉松赛中来一场更激情更考验操作的激情PK。

【关于《一刀流》】

《一刀流》是由苏州西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一款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延续经典,其核心玩法为很多玩家非常熟悉的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与万人激战,在这里,玩家将再次开启久违的热血之路,重温兄弟情谊,怀旧激情年代,为荣誉为兄弟战到底!

《一刀流》官网:http://ydl.huolug.com/

《一刀流》玩家群:247588808

《一刀流》微信号:tt_ydl

《一刀流》微信二维码:

一大波美女汹涌来袭《一刀流》马拉松激情开赛

更多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一刀流专区<<<<点击!

一刀流

一刀流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