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联盟 《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你喜欢博弈吗?你喜欢卡牌吗?你喜欢波澜壮阔的三国吗?有一款手游只为带你找回游戏最纯粹的快乐,《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震撼公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三国梦,无论是吕布貂蝉悲戚的爱情,还是刘关张桃园结义的热血,三国情怀是心底的烙印。而我们现在,通过点击,轻触屏幕,可以感受鼓角铮鸣的战场,金戈铁马的厮杀,将完整的三国装进口袋,畅玩随心。首款战棋卡牌手游《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小屏幕,大三国,从你的点击开始!

挑战者联盟 《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

名将卡牌,号令群雄;战棋不出,谁与争锋!

今日11时,勇闯天下公测开启。

【三国策略 战棋为王】

很多玩家并不理解“战棋游戏”,它的正式名称应该是战略角色扮演游戏,对于三国这种乱世时代的题材来说,只有战棋才可以驾驭其剧情和战争、策略的整体性,日本光荣的三国志系列正是其中的佼佼者。真正能释放三国内涵的游戏,通常都具备战棋系统,《怒战三国》正是其中之一。

挑战者联盟 《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

【三国万变 唯有卡牌】

传统战棋游戏是将回合制的“慢节奏”与即时制的“自由性”相结合,这样做带给玩家更丰富的剧情感受。而《怒战三国》在此基础上,又将时下热门的卡牌制以超前的想法与战棋融合在了一起,卡牌的多样与变化带给了三国众多名人名将更好的展示舞台,让他们全部鲜活生动了起来。

挑战者联盟 《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

【怒战三国 战棋卡牌】

我们经常会说,《怒战三国》是一款属于聪明人的手游,因为它的战斗会根据你手里卡牌的搭配而发生变化。战棋的特性是强化每一个出场的英雄,强调转职和一些特殊武器的组合;而卡牌让这种变化更加丰富,操作起来却比原来更简单,你完全可以用不同的牌组来演绎兵法的三十六计。

挑战者联盟 《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

【纯粹乐趣 极致策略】

游戏中300余位三国历史中的名人名将化身卡牌,并根据他们的故事打造专属造型和武将技能。而除了卡牌以外,玩家们还可以自主选择“方士”“军师”“猛将”三种职业,同时这三种职业能根据你拥有的卡牌组合随心转职。《怒战三国》追求的是极致策略性和游戏纯粹的乐趣。

挑战者联盟 《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

【PK闯关 上兵伐谋】

将三国经典剧情做成串联史诗副本的PVE系统,让你可以跟随历史走向去感受乱世的纷争;而专属战场,在线PK系统,五大博弈玩法等组成的PVP,也能完全释放你的战斗热血,与众多玩家们进行智慧上与策略上的对战,决出谁才是《怒战三国》第一智者!

挑战者联盟 《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

这里没有三消,没有无限的刷怪,没有单调的战斗。《怒战三国》勇闯天下今日公测,用战棋和卡牌来诠释三国恢弘壮丽的史诗战争,公测期间还有十大送福利连环活动,你,敢否一战!?

官网:http://nzsg.7road.com/#page0

关键词:三国,怒战三国,战棋,卡牌

怒战三国

怒战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