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取天下,静待此时《怒战三国》公测预告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作为中华民族最耀眼的文化瑰宝,三国的战斗荡气回肠,它的故事动人心弦,它的战争上兵伐谋,它的爱情生死不渝。而首款将经典战棋玩法与丰富多样的卡牌相结合,用全新的博弈视角,为你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三国手游—《怒战三国》,2015年6月3日天下公测,十大福利活动重磅来袭!

欲取天下,静待此时《怒战三国》公测预告

【卡牌名将 浪漫三国】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也许你还没来得及记住三国中那些棱角分明的面容。大乔为爱至死不悔,貂蝉敢爱敢恨,吕布更是为了爱情抛却了江山社稷…不要问为什么,一切的答案请来《怒战三国》中亲自寻找,300多位历史名人名将全部化身精美卡牌,浪漫造型,专属技能,独家剧情,让卡牌来为你讲一个故事~

欲取天下,静待此时《怒战三国》公测预告

【经典战棋 至尊策略】

棋是中国从古至今的一门艺术,它用最简单的形式和玩法,却塑造出了如“呕血谱”等千年奇局。而《怒战三国》的战棋玩法,完全传承了中国棋艺的精髓,经典不衰的回合策略对战,在方寸之间,衍化出无尽战场。搭配了名将卡牌,三国的英杰共同上阵,所有的战斗都是一次兵法的比拼。

欲取天下,静待此时《怒战三国》公测预告

【十大活动 重磅来袭】

战棋的经典与卡牌的变化,两个时代最富有魅力玩法的碰撞,又会为玩家们带来如何精彩的花火?《怒战三国》6月3日(下周三)天下公测,将重新谱写三国传奇。同时为了庆祝公测,十大活动重磅来袭,各种豪华礼包,神兵宝器,超级卡牌,稀有名将,统统都有…欲取天下,尽待此时!

欲取天下,静待此时《怒战三国》公测预告

300个三国名人名将,超过上千张精美卡牌;五大战棋博弈沙场,极富挑战性的PK擂台。十大公测福利活动重磅来袭,《怒战三国》手游6月3日勇闯天下公测,你,敢否一战?!

官网:http://nzsg.7road.com/#page0


怒战三国

怒战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