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子画携手墨冰 助阵《花千骨》手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大家期待了很久的白子画,终于在《花千骨》手游华丽丽的出场了,小编今天特意安排墨冰仙人和他一起走秀,来为《花千骨》手游站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白子画

飘逸的长发随风而舞却不散乱,眉心的掌门朱砂印衬托着白皙的脸庞,一袭仙袍不染凡尘俗物,他御剑而来身旁仙乐袅袅。

白子画携手墨冰 助阵《花千骨》手游

长留上仙白子画,身为长留仙山的掌门,长久以来他都是整个仙界的支柱。自从在蟠桃会上遇到花千骨,他就知道自己的命运会怎样。他常说“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负起多大的责任”,他以六界苍生安危为己任,却不顾自己安危。他一直想在六界和小骨之间寻找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来平衡,以为自己能够改变花千骨跟自己的宿命,所以在仙剑大会上收了花千骨为他此生唯一的弟子,为她承受销魂钉,失去大半仙身,如此的保护花千骨,却一步一步的将她逼到了绝路,成为妖神!

墨冰

咦,这个人怎么和白子画那么像?面容清秀、墨发垂荡、眉目清雅,像从画中走出来的一样。哦,原来他就是白子画在人间的化身:墨冰。

白子画携手墨冰 助阵《花千骨》手游

墨冰是长留上仙白子画来到人间为救小骨所起的化名。

白子画是长留掌门,六界道行最高之人。他一肩挑起守护长留,守护众生的沉重责任。原本无所牵挂的他,在得知花千骨就是自己的生死劫之后,没有杀花千骨,反而化名墨冰将她救了。

墨冰是白子画对世人大爱的另一种体现方式,也只有用这种方式他才能对得起花千骨,对得起六界苍生!

白子画和墨冰同时出现,凭借他俩极高的颜值,已经为《花千骨》手游吸引了超高的人气。想了解更多《花千骨》手游的第一手资料,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白子画携手墨冰 助阵《花千骨》手游

花千骨

花千骨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