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ARPG手游《白猫计划》3月27日国服内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北京时间3月19日,gumi中国在北京嘉里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COLOPL研发、gumi中国进行本地化开发的3D ARPG手游《白猫计划》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启精英测试

北京时间3月19日,gumi中国在北京嘉里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COLOPL研发、gumi中国进行本地化开发的3D ARPG手游《白猫计划》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启精英测试,本次测试为限量删档测试,3月23日起玩家可登陆《白猫计划》官网申请内测激活码,除了激活码之外还有包括顶级四星卡在内的游戏大礼包,以及PS4等豪华实物大奖。此外,《白猫计划》国服还宣布开启知名IP的联动计划,首期的联动IP为《蜡笔小新》。

   登陆游戏官网申请精英测试激活码:http://www.baimaojihua.com

   

   【三强联手 日本最佳手游登陆国服】

   《白猫计划》是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COLOP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ARPG手游,自2014年7月上线后,仅仅用时一个半月时间下载量就突破了千万,令业界震惊。截止到2015年3月12日,在日本本土创造了超过3000万次下载量的惊人成绩。获得“Google Play 2014年度最佳手机游戏”、“App Store 2014年度最佳手机游戏”、“日本App Store畅销榜第一”等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日本2014年表现最佳的ARPG手游。

   本次发布会,开发商COLOPL董事吉冈祥平、gumi中国CEO齐藤真介、国服安卓发行合作方晨之科CEO朱明共同出席并发表演讲,可以说《白猫计划》国服第一次正式的登场亮出了最强阵容。

   发布会现场,gumi中国CEO齐藤真介详细介绍了《白猫计划》国服的一些独有的新功能和特性,《白猫计划》针对国服做了大量的优化,并添加了诸如PVP等众多国服独有的新功能,相信无论是新玩家还是日服老玩家,都能在国服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梦幻声优阵容 全语音包首发】

       之前玩家普遍关心的声优问题,也将在本次国服内测中得到完美的解答,本次国服内测确认将发布包括日服所有声优在内的全语音包,这也是国服首次以全语音版的形态亮相。

     《白猫计划》拥有强大的声优阵容,一大批著名声优都在这款世界观宏大的RPG作品中有献声演出,本次国服首发的全语音包,对于声优控来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豪华盛宴。

   【联动开启 《蜡笔小新》先行】

   IP联动是日式游戏的一大特色,《白猫计划》在这方面自然不会有丝毫落后,在公布国服内测的同时,gumi中国也宣布《白猫计划》国服的IP联动计划同时启动,第一期的联动主题是《蜡笔小新》,运营方希望在用户群方面,《蜡笔小新》可以给《白猫计划》一个很好的补充,同时也希望野原新之助精力旺盛的形象能为《白猫计划》注入不一样的活力、给玩家带来更有趣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据悉,官方将会面向所有玩家征集《蜡笔小新》联动游戏角色的形象、剧情、武器、技能等一系列设定,欢迎广大玩家为运营团队提供更多更有趣的创意。

   【最值得期待的ARPG手游】

   因为在日本令人惊艳的表现,《白猫计划》在国内也已经有了极高的人气,精美的日系画面和独创的操作倍受二次元玩家的追捧。

   《白猫计划》最大的特色在于COLOPL独创的弹性操控系统。玩家可以在屏幕的任何位置通过特定的手指触摸手势,实现游戏角色移动、攻击、闪避、技能等所有的动作操控,最终实现“单手操控”的最佳游戏体验,搭载弹性操控的手机游戏,其操作手感甚至不下于PC及主机市场上的传统ARPG。

   

   除此之外,《白猫计划》也保留了日式RPG一贯的整体高素质,精美的人设、宏大的世界观、丰满的人物剧情,让《白猫计划》的素质高出普通的手机游戏一筹,游戏更加入了类似端游组队副本体验的“协力系统”,玩家可以和自己的好友组队下副本,这一点也大大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
   

   

   随着国服内测的开启,《白猫计划》的国服之路也渐入高潮,这款今年上半年最受瞩目的游戏即将在中国玩家面前展现它的全貌,究竟它能否在中国市场造就又一个游戏神话,成为另一款国民级的经典游戏,我们拭目以待吧。

   

   

   

   


白猫计划

白猫计划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