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计划》精英测试客户端提前放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超人气3D ARPG手游《白猫计划》3月27日即将正式开启精英测试。今日,为了保证内测顺利进行,完整版的客户端将提前对外放出。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官方网站进行下载,提前备战,以便第一时间体验这款日系精品手游的魅力。

  《白猫计划》在日服上线以来就广受好评,累计3000万的下载量及2014日本Google Play、App Store双榜最佳手游的好成绩,足见这款游戏的不俗之处。此次国服首测可谓是备受期待,过硬的游戏品质和创新的游戏内容让玩家翘首以盼多时,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感受一番。

  此次内测版本延续了日服的精髓,包括绿川光、堀江由衣、梶裕贵等声优在内的全语音包、单手操控系统、精美人设角色等,同时,针对国内玩家进行了大量优化,添加了诸如PVP、扫荡、协力自动匹配等众多国服独有的新功能和设定。日前gumi中国官方还宣布了知名IP的联动计划,首期的联动IP为《蜡笔小新》。相信无论是新玩家还是日服老玩家,都能在国服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本次测试为限量测试,游戏激活码也在同步发放中,尚未获得游戏内测资格的玩家可以抓紧登陆官网寻宝抢激活码,还有四星角色“爆米花”、游戏大礼包、PS4主机等好礼相送。另外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B站、多玩5253、口袋巴士等多家媒体也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发码活动,还没抢到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

  《白猫计划》国服内测即将火爆来袭,新玩法、新特色、新篇章即将开启,玩家们一起来体验全新的日式RPG之旅吧,

白猫计划

白猫计划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