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冰雪节狂欢玩法技巧解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一大波活动也随之降临,冰雪节活动的上线,大量的福利优惠让玩家们欲罢不能。在此次新活动中,节日狂欢玩法中,打雪人无疑成了玩家们最新的战斗玩法。

《全民突击》凛冬冰雪节兑换永久紫枪

全民突击加特林战鹰各模式枪械搭配推荐

全民突击图1

节日狂欢中,有三种难度的打雪人玩法供玩家战斗,普通、困难、噩梦,难度不同对玩家的奖励也是不一样的。挑战需求并不是很高,玩家达到30级就能参加该活动,当然了,不要忽略了图鉴战力与火力,这是玩家挑战的基础之一。

挑战技巧

全民突击图2

1、上阵道具

与挑战模式一样,战前准备时需要玩家选择三个上阵道具,个人推荐手雷,医疗包,火箭筒,特别是医疗包,有的话还是携带着比较好,能够增加玩家的生存几率。还有就是好友助战,也是玩家战斗的一大助力。

2、清理小怪

全民突击图3

玩家在战斗中遇到的小怪只有两种,一个是小雪人,一个是火炬雪人,小雪人是攻击玩家的主力,而火炬雪人则是掉落燃烧瓶的小怪,并不会攻击玩家。所以玩家要在第一时间击杀火炬雪人,燃烧瓶是对付boss的最佳武器。

全民突击图4

小雪人的攻击频率非常高,而且扔出的小雪球非常多,几乎都是同时攻击,所以玩家在战斗中完全可以等地上有提示之后再选择转换阵地,能够一次性躲避很多的伤害。对于手雷与火箭筒,建议玩家在小怪聚集的时候使用,否则还是很浪费的。

3、对战boss

全民突击图5

Boss雪人是固定在原地的boss,攻击玩家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释放雪球攻击,在释放前会有红色区域提示玩家,躲避起来还是很简单的,但是不躲的话,会造成大量伤害,得不偿失。

全民突击图6

燃烧瓶是持续伤害,玩家完全可以将燃烧瓶仍在boss脚下,再清理小怪,对于掉落燃烧瓶的小怪也是不能放过,保证boss脚下的燃烧,只需要5个左右的燃烧瓶就能将boss击杀。

全民突击

全民突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