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强力机枪兵巨汉解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全民突击中佣兵的作用是非常大的,那么使用机关枪作为武器的巨汉到底如何呢,喜欢这位强力机枪兵的朋友就请往下看吧。

巨汉被动技能:

全民突击加特林战鹰各模式枪械搭配推荐

全民突击合作模式获取高分技巧攻略

全民突击图1

巨汉的被动技能是强袭,强袭的作用是增加所有友方角色的暴击,虽然看起来提升队友暴击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但实际上提升全队的输出还是很高的。

巨汉攻击间隔:

全民突击图2

巨汉的攻击间隔还是比较短的,虽然输出不算很高,但在装备了高等级枪械后还是可以打出较高的伤害。

巨汉和机械战警哪个好?

全民突击图3

这里不得不说巨汉和机械战警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虽然巨汉可为队友提供极高的额外暴击属性,但机械战警的被动机械风暴可攻可守实在是太过强力了,这一点两个佣兵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巨汉是否值得培养?

全民突击图4

虽然比起机械战警来说虽然要差一些,但由于巨汉的价格较为便宜还是非常值得培养的,而且我们前期淘汰的机关枪也是可以直接给巨汉使用的,这样就可以节省不少升级枪械的开销。

巨汉挑战模式能不能带?

全民突击图5

巨汉在挑战模式中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由于巨汉的血量较多作为肉盾是可以吸收不少敌人的伤害,在装备了高等级的枪械后巨汉的输出也是不可小视的。

全民突击

全民突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