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女武神布伦希尔德技能解析 玩法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又一位女神降临到自由之战啦~虽然穿的是严实了点哈哈~大家一定对目前的两位新英雄都非常好奇,那么跟随奶茶小编我来先了解了解布伦希尔德女神吧~

自由之战布伦希尔德

布伦希尔德技能解析

【被动】 惩戒盾击

附近每次技能释放都为盾牌充能,充能5次获得圣盾效果,普攻变为惩戒盾击,造成范围伤害、减速和伤害降低效果。

解析:跟能够频繁放技能的ADC一起收益最高,充能后线上的压制力大大提高,可以直接上前给对方ADC施加压力,也是掩护友军撤退的强力被动。

【主动1】圣光冲击

释放圣光冲击直线上的单位,对敌方造成魔法伤害,为友方英雄提供治疗。

解析:双向增益技能,再也不用担心技能放歪而被队友嫌弃了!因为我只是想给你治疗呀!哈哈,暂时不知道有没有群体治疗的效果,有的话团战不仅是坦克型辅助的职责,也可以充当奶妈型辅助的角色了。

【主动2】正义铁盾

弹射多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降低魔抗,返回后自身获得护盾。消耗圣盾效果会附加降低护甲、减速和伤害降低效果。

解析:很强力的压制性辅助技能,也是确定了她主要做为坦克型辅助的英雄定位,不要怂,直接冲入敌群释放,尽可能多的影响到敌方英雄,群体的减甲,减速,减伤在团战中是毁灭性的。

【大招】神圣庇护所

持续治疗自己和附近的队友,同时提升属性值,提升的属性与鞋子属性相同。(治疗效果:固定值+目标生命上限%)

解析:大家记住啦,如果队友有玩布伦希尔德鞋子一定要出正确了!比如你是玩中单AP法师,那一定要出巫语之靴,布伦希尔德大招可以为你提供更高的法穿!

布伦希尔德玩法

布伦希尔德是一位坦克兼奶妈型辅助英雄,推荐与帕萨塔塔,希蒂这样频繁丢技能的ADC一起走下路效果最佳。多用1技能和2技能消耗,一个是可以更快触发被动,一个是这些技能附加的减速,减甲等效果可以很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配合ADC很容易收获人头。团战中由于大家都频繁丢技能,被动很容易触发。冲吧!范围型的减速和伤害可以为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如果劣势,大招和1技能的双回复恰当的施放时机也能为队友的生存提供有力保障。

总结

全能型辅助,可奶、可扛、各种团队增益,是队友们心中真正的守护女神!另附【布伦希尔德图鉴】

自由之战

自由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