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飙升 全民奇迹MU资源盘点之翅膀篇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对于陪伴《全民奇迹MU》从最初的版本一路走来的朋友们来说,奇迹大陆的每一次更新,每一场变革,都曾牵动着我们的心,无论是版本更迭、新系统出现,还是新职业诞生、合服合区,都与我们每一位MU王国勇士切身相关。今天,咱们就从曾经的“鸡肋”羽毛说起。

《全民奇迹MU》冰雪奇缘活动

全民奇迹MU军衔与称号对决选择攻略

全民奇迹图1

万魔塔羽毛散落,仓库里堆积如山

在最初版本的《全民奇迹MU》中,翅膀系统的升级虽然也是由神鹰火种和羽毛构成,但由于万魔塔中羽毛产量远远高于火种,导致那时的玩家朋友们总是看着仓库中几十组羽毛,心中却为如何找到火种发愁。而从市场价格来看,相信不少朋友都曾经历过那样一个时期,即便是羽毛卖金币,却也难以找到“接盘侠”。

全民奇迹图2

翎羽系统初养成,羽毛价格始回升

那么,羽毛从什么时候开始升值的呢?这就要追溯到翎羽系统的出现了。在后来加入翅膀系统的翎羽子系统中,羽毛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往往升级一次就需要数百根羽毛。也就是从这个时候起,大伙儿的仓库中开始渐渐变得清爽起来,不再被一地的羽毛所占据。

全民奇迹图3

背包容量破上限,货物囤积物价抬

如今,在1.70版本中,《全民奇迹MU》对背包和仓库再次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使原本只能容纳99个同类物品的格子,突破容纳上限,达到999一组的容纳量。而随着每一位玩家背包和仓库容量的提升,不止是羽毛,更有不少晶石资源的价格都开始缓慢提高。原因无它,之前若不清仓便无法再容纳新资源的问题消失了,倘若对市场价不满意,有不少小伙伴都会选择暂缓出售。

全民奇迹图4

以小见大,奇迹大陆上绝不会有始终无用的东西,或许在当下大伙儿觉得一些东西既没有价值又占仓库空间,但正如我们之前有提到过的,即便是活动道具,说不定某一次就会出现重复的哦。是适度囤积货物,待一本万利之日,还是为了背包清爽统统回收,相信玩家朋友们都有自己的判断了吧?!

全民奇迹

全民奇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