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 六龙争霸3D称号获取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六龙争霸的世界当中有着各式各样的称号,与装备品质一样,称号品质由低到高可分为:白色品质、蓝色品质、黄色品质、绿色品质、紫色品质。

《六龙争霸3D》版本更新新增帮会战车玩法

六龙争霸3D权倾朝野爵位技能解析

六龙争霸3D图1

称号的种类一共分为六种:平步青云,行走天涯,百炼成钢,修身养性以及独步天下。称号能够为玩家们带来非常不错的属性加成效果,不仅仅能够在装备时为玩家们带来主动属性加成收益也能够为玩家们带来一定的被动属性加成收益。

六龙争霸3D图2

称号的获取则需要玩家们完成指定成就,有些成就还是较为容易获取的。而一部分成就则需要玩家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够获得。值得诸位玩家们注意的是,其中有个叫做姻缘称号在称号当中属于异类,只需要玩家们与他人结为夫妻即可。为玩家带来的也不是单一的物理防御或者法术防御,而是两种防御都会增加。

六龙争霸3D图3

如果玩家们感觉麻烦的话玩家们也可以直接在成就面板当中查询自己所想获得称号的成就,成就也会在旁边注明所获得的成就的条件方法,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方便了许多呢?

六龙争霸3D图4

成就能够为玩家们带来十分强大的属性加成,属性加成能够有效地提供玩家们的战斗力。而且会在角色上方明晃晃的挂出哦。诸位玩家们,为了自己心爱的成就奋斗吧。

六龙争霸3D

六龙争霸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