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花剑少尉好不好 花剑少尉搭配组合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好不好?花剑少尉搭配组合。花剑少尉是其实在嘉年华版本就有提及过,不过当时的面容还是荣耀坤少!时过境迁两个版本,万圣节版本回归,样子变帅了但是他的得分能力如何呢?一起来看看花剑少尉的评测。

属性介绍

花剑少尉满级为130级,是一个四连跳角色,发动技能时,角色无敌且得分更高,还能将金币变为高分配饰。将花剑少尉升至130级后,技能的冷却时间缩至38.8秒,持续时间延长至8.2秒。这两项数据与当红角色齐天大圣完全一致,看来两人天生就是冤家,注定要被放在一起比较。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好不好 花剑少尉搭配组合

技能详解

花剑少尉的技能主要有三点。其一,发动技能后前方会出现一个金色盾牌,在技能生效期间,我们可以免疫导弹、闪电怪等一切障碍,不过不召唤浮梯,要小心别掉坑哦。其二,发动技能后可以获得2.5倍的表现分增益,虽说比不上大圣的3倍表现分,但他还有第三技能,将金币变成高分配饰。经过测试这个配饰的分数相当高呢,比猫小魅的五角星和吸血伯爵的血瓶还要厉害。综合这两项来看,少尉的得分肯定不输大圣。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好不好 花剑少尉搭配组合

多人战:

多人对战模式下,花剑少尉为速度型角色,满级冷却时间为47.1秒,技能持续时间7.2秒。发动技能后,会有短暂时间的高速重逢,金币会变成高能量配饰,与吃金币增加25%能量的白龙马是好搭档。这里重点强调下,在技能生效期内,角色不仅能免疫一切敌方道具的伤害,还可以随机释放一个道具,在多人道具战中会非常占优势。如果你名次暂时靠后,那么释放的道具多半为闪电、水泡等强攻击性道具,方便我们逆袭跑在前面的对手。如果你名次暂列第一,这时释放的道具以地雷为主,后面的敌人稍有不慎便会中招,可以继续保持我们的名次优势。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好不好 花剑少尉搭配组合

搭配相关

花剑少尉相关的搭配也可以参考大圣或者猫小魅的高分搭配,小光这里建议的搭配有:花剑少尉+白龙马/奥莉奥+温蒂尼+熊队长,技能在超级奖励关释放,一次可以轻松获得100W左右的表现分。

美中不足的是,目前少尉还没有相关的专属宝物,所以整体实力可能暂时还赶不上大圣。如果以后少尉的S宝物也类似于定海神针,可以使角色获得磁铁能力,那么可以轻松吃光奖励关的高分配饰,相信得分也会有很大提升。非常遗憾就是没有磁铁!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好不好 花剑少尉搭配组合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万圣节版本更新人物坐骑一览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多人对战评测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