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花剑少尉万米测试 花剑少尉高分搭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天天酷跑万圣节版本更新人物--花剑少尉上线,这是一个嘉年华版本曝光出来的荣耀坤少的整容版本~~想知道目前天天酷跑里面最新花剑少尉和哪些坐骑、精灵进行搭配呢?下面小编就一一为你揭晓。 

花剑少尉+奥莉奥+温蒂尼+执着摩羯/熊队长

~奥利奥组合依旧强势,1比1400最有吧。可能会有点误差,小篱发现能人物技能能将道具变成高分道具和奥莉奥配合都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小编也想买,不过么有钻石了!买了刚刚被消弱的小丑库卡,悔死了)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高分搭配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高分搭配

花剑少尉+白龙马+温蒂尼+熊队长

新角色上线搭配怎么能少了白龙马的搭配,1比1100左右,效果还是不俗。配合花剑少尉的高级配饰在超级奖励得得分一波,瞬间爆炸。不过这套组合抵不过奥莉奥的搭配。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高分搭配

花剑少尉分别和小丑库卡、南瓜魔铁进行搭配跑分,效果都没有白龙马和奥莉奥好,所以小编不推荐了。基本上1比1000都没达到,基本上是不合格的。

总结:花剑少尉还是搭配奥莉奥和白龙马比较配合。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高分搭配

天天酷跑花剑少尉高分搭配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万圣节版本更新人物坐骑一览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多人对战评测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