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猫小魅S级宝物上线 得分依旧强势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天天酷跑猫小魅S级宝物梦幻水晶上线,伴随这花剑坤少一起上线的。S级宝物出现在周末十元精品店。只要在11月20日,每次充值满100钻石,可获得猫小魅S级宝物——梦幻水晶碎片*1,累计充值满1000钻石,额外获得魔法药水*20000; 十元活动,每天最多可完成10次。累计充值满1000钻石的额外福利每天仅有一次哦~

下面测试图不完全是这三个宝物,也有换上了水力型宝的S宝物,或大圣的S级金箍棒。

S级梦幻水晶带来的效果是使音符变成高分音符,大家看着也变成更加粉嫩了。

800米飞翔没有大头的效果~直接破200W的节奏,相比又要回到猫小魅刚出的那一阵,估计没过多久又要消弱了吧!!天美这次我就看你要怎么表现了。普通没宝物短距离爆分你改,我们也算了,这次S级宝物一出,再次结算异常,你是不是还要动手脚呢?!!

5700米直接上1600W。这比例没谁了,吊炸天,爆分是稳妥了,结算也异常了。

天天酷跑必备宝典

天天酷跑宝物趋势分析 四类宝物哪个好

天天酷跑魔法少年怎么搭配 魔法少年高分组合

天天酷跑万圣节版本更新人物坐骑一览

天天酷跑魔法少爷多人对战评测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