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新手开局与后期规划攻略 使用技巧详解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点击进入原帖参与">>>点击进入原帖参与讨论<<

一、首抽与首冲技巧
  首抽:
  首选是郭嘉、张飞、华佗,其次是曹操、夏侯惇、马超、贾诩,其他13资质的武将也可以留下,具体原因后面说,还有些资质12武将也值得一玩,太史慈、张合、黄月英、小乔、甄姬、姜维、曹仁等。
  我个人建议是前5次单抽,抽到好武将以后第二次再来一次10连抽,如果充钱的,建议再来一次10连抽,不充钱的可以考虑停止了先,因为这样基本就保证4-5个紫将+主角和一蓝将,阵型够了,金币其他用。
  首冲:
  关于首次充值,这个游戏和其他游戏不同,建议先别手快充6元。因为如果你开出了不少不错的武将,还是个小R玩家(可以接受100元消费的),那么你再考虑首冲,因为首冲是送3倍金币的。如果你只想充10元、30元、50元到vip1.2.3,就要自己提前考虑好。因为这里的VIP用处对普通玩家不大,只是增加多买的东西。当然只是个人建议,随意娱乐的还请继续10元领礼包。还有,VIP各个阶段的礼包建议必买,一定留好。(到VIP6可以集齐一套主角专属套装激活主角属性)

2014012711510949.jpg


  二、神秘商店与刷新令技巧
  为什么刷首抽,因为在你16级以后可以开神秘商店,里面可以换武将武将碎片。12资质武将3000魂;13资质武将7500魂,所以知道为什么大家刷13武将了吧?即使炼化武将,12资质的换1500,13资质换3750。
  上面提到的12紫将可以用是因为他们的羁绊都是配13主力武将的,同时技能也非常好。当遇到上面所提及13武将碎片,哪怕一个,也要拿下。有的时候你可能因为一个碎片要刷商店刷N多天。还有就是别贪心,先从一个入手,比如先凑奶华佗,再凑郭嘉/张飞这样。
  刷新令:
  这是个很有用的东西,前期能得到很多,但是建议别随便使用。什么时候用?当你有多余紫武了、目标明确想换谁了再用,大概30级-40级时候用。因为你保证你有7500魂左右,也保留了40-50个刷新令了,那么OK,开刷!一个碎片都别放过,运气好遇到10个碎片那就是赚到了。13紫武最高10碎片,12紫武有可能直接出。还是那句话,别贪心,确定目标。

9522698.jpg


  三、如何理性消费金币
  这个游戏最强的不是武将,装备才是最重要的。当你有稳定5个紫将了,千万别手贱再去抽将了,金币全部用在开黄金宝箱上。哪怕你富裕了1W金,也是开宝箱。紫色装备才是王道。
  其次是用在武将重生。这个游戏很有良心的系统。初期你有一个坑是蓝将,不要紧,进阶也给他,不要心疼。过图要紧。等你靠免费抽奖中了紫武的时候,你就可以把蓝将送到炼丹炉重生,费点金币费用归还。所以不要心疼的随便升级强化吧,装备也是如此。
  还有就是金币建议新区的朋友,前30级,每天金币买满体力丹,就是过图。还有就是到30级就开了比武,比武周六晚上11点靠名次得关羽碎片。你只要进到30级了就非常容易得到5个碎片了。30级以后就可以停止买体力了,开始买耐力丹。数量看自己能力,我是每天买20消费25金币。耐力丹凑100个都不算多,如果你打到紫色碎片,基本凑齐要25-100个耐力丹消费了。
  等开军团了,建议每天20金。首先别心疼这钱,你捐赠高了,军团拜关公的体力值也就高了,还给钱,收益的东西。贡献值也因为军团商店的开启而有用了。你每天20金400贡献,我每天消费在300的一个耐力丹、100的银钥匙、50的拜关公。可以说,这个金币是稳赚不赔的。
  最后的最后,金币实在是多了,那么建议如此考虑:买黄金宝箱>买耐力丹>军团捐赠>买经验熊猫>开神将>占星/神秘刷新>买体力丹>买银钥匙。重生消费是必须的。
  当然,土豪朋友1W金币就随意10连抽个三次,武将凑够了就疯狂黄金箱子吧。

20150716021147369.jpg


  四、耐力分配与阵型
  这一点其实不用说,但是还是给新人朋友提一下吧。首先打竞技场,能升多少升多少。其次是夺宝,绿的就没必要了。(除了白鸽和黑云多准备点进阶武将用)蓝的能凑多少是多少,另外虽然可以把蓝马和书精炼,但是尽量保留两个。因为你不知道你用的哪个紫武需要同样的书和马。比如主角需要六韬,甄姬也需要六韬。(重复的目前宝物也开了精炼系统)
  这个游戏战力提升给大家一个排序:紫武>羁绊>初阶13紫武>升阶4级蓝武>初阶12紫武。所以,一把长刀横天下,4阶蓝兵也可怕。提一句,大神请勿喷。这里说的4阶蓝将是对新人的。如果都有紫将当然不要傻得还去升蓝将,可是如果你真心没奶,过不去图。你手里有个2阶董卓,不如换上个4阶王异补血呢,就是如此道理。
  武将的技能选择:眩晕>降怒>鼓舞>封印
  蜀魏路线阵型推荐(强攻无奶阵):

image_20150717162804.png


  郭嘉、张飞、关羽、马超、华佗、要是早期关羽不好搞的那就曹操、魏延、太史慈过度都可以的。当然曹操可以长期发展后期的光环效果很给力的。
  吴国阵容推荐:

2014012711510950.jpg


  五、后期规划
  如果到45级左右,那么模式就比较固定了。现在每天上线流程:1)领奖励;2)2小时一看神秘商店收集郭嘉;3)试练塔扫荡;4)军团捐赠20金;5)打副本装备、金币、马书;6)比武、竞技场;7)刷每关地图BOSS凑蓝装和碎片;8)占星等等。
  琐碎的比如9点45的世界BOSS什么的我就不提了,暂时世界BOSS奖励不太给力。每天必须参加就行了。
  比武前期战力低别手贱,最好等周六当天爆发一下。周六晚上10点45才是比武真正的意义存在……关羽碎片必拿,基本照我说的最低6个星期凑关羽。
放开那三国

放开那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