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7月新版本即将来袭 聚义厅阵容搭配推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放开那三国即将推出新版本,聚义厅功能也即将来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聚义厅的阵容搭配,四国混搭将不再是想想而已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四国混搭也会成为主流。

《放开那三国》7月新版本即将来袭 聚义厅阵容搭配推荐

第一个,司马肯定要的,放三第一控制!!! 第二个谁呢,绝对是赵云,收割王者! 有控制有输出,来个辅助吧。就上黄月英了! 第四个上谁,加强一下输出,那就吕布吧!! 第5个,谁好呢!!2个物理攻击一个法术攻击,那就在上的周瑜把!! 感觉黄月有点鸡肋,我们需要的是爆发,换个张辽加强控制,撑战力一等一。 最后的阵容就是 张辽 司马 赵云 吕布 主角 周瑜 放开那三国聚义厅解析 纯国家,国与国限制,你只能双限时,就毕业了,国与国没限制了,你可以多限时武将上阵,那么你知道的,这些武将都是吃装备,吃神兵的,而且你从需要二个武将,就毕业,现在 所有人都扩大到,4个国家,都有必须参与的可能性,去抽限时也为未来的新模式铺路,新模式,估计也是加强武将的,这样,代价又提升了。

放开那三国

放开那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