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封疗系《放开那三国》蜀国新橙卡马良属性分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本次放开那三国将要推出的新橙卡,魏蜀吴群各一个,分别是夏侯渊、马良、朱桓和马腾。这4个武将都只有在竞技场,用声望才能兑换,因此这次的4大橙将那是相当的给力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蜀国的新橙将——马良的天赋技能吧。

又一个封疗系《放开那三国》蜀国新橙卡马良属性分析

很多人觉得马良也可以封疗了,是不是就能替代月英了呢?从天赋上来看,马良怒气攻击可以加血,类似于孙权,普攻及怒气攻击还有50%的几率封疗,而马良的羁绊,92%的攻击羁绊,66的生命羁绊,3人羁绊居然和曹操司马张辽的3人羁绊一样,38%的生命。但是我们再来看看他的技能,混乱单体一回合,众所周知混乱是最弱的控制,混乱以后仍有机会攻击,除非先手废突袭还有点作用,然而小脆皮上不了前排,虽然血量羁绊高,但是防御是个问题。破吴40还可以,103智力c4也中规中矩,不过c5我也是醉了,这就是能替代月英的原因?普工怒击50概率封疗一回合,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别说50,就是怒击100封疗的魏延都没有上场位置何况是马良? 小编认为,本次的四大橙将,都需要45万声望才能橙5,相对于其他3位橙将来说,马良是性价比不高的。不过喜欢马良的童鞋也可以尝试下,以上都是理论推测,最后还是要看实战来说话~!

放开那三国

放开那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