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枪战》中东沙漠伏击敌人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中东给第一印象就是石油与战争,为了资源打仗,战火不熄。而《全民枪战》的中东沙漠场景在竞技PK中,代入感还不错。今天小四分享论坛玩家六翼蜗牛的中东沙漠伏击攻略。

1、如果你当警察,守B包点的最好位置就是这里,敌人只能从这一条道路来,你只要拿着狙击靠近圈出的箱子等待准心移动即可,准心移动代表着箱子后面有人,只要你在这瞬间开枪,总是能打死一两个倒霉蛋的。然而敌人都没看见你就死在你手中!当然匪也可以从中路过来,但是百分之九十的人从中路走的都是去B点,所以这不是问题!当匪在这里守包也是极好的,如果有人拆包,你站这里可以看见他的头,B道有人来你可以用狙击打死他。建议使用巴雷特、AWP等穿透力较大的枪。

1433406467488_800x480.jpg

——————————————————

2、此处还是当警比较管用,复活的第一时间从中门跑到楼梯蹲点,敌人往B走一般都不会看这里,你可以等待敌人的到来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1433406467839_800x480.jpg

——————————————————

3、这里是警察复活点左边的大箱子,用来守A阴人最好不过了,宽广的视野可以观察各路的状况,还能给予从A道来的敌人一颗致命的子弹,同时这里也是匪守包的好地方。

1433406467320_800x480.jpg

——————————————————

4、此处是匪的守包地点,在A下包后迅速跑到此处观察A道的情况,这里需要和队友默契的配合,和第三个方法配合那就是战无不胜!如果第三个方法中的守包人员被杀,你就知道有人来了,等你从此处跑到A点的时候对方正在拆包,你就可以给拆包的敌人一个惊喜!

1433406467700_800x480.jpg

1433406467971_800x480.jpg

——————————————————

5、此处为B点下包的匪守包地点,足以观察A方向与中路来犯的敌人,缺点就是不知道B道有人,但是和第一个方法配合的话就是完美,战无不胜!

1433406468122_800x480.jpg

——————————————————

6、总是有些时候对手太强大,当匪总是被虐,那么你就躲在以下两个位置,大多数人都不会去看的位置,这是你反败为胜的关键!

1433406468269_800x480.jpg

1433406468405_800x480.jpg

——————————————————

7、下面这个地方大多数时候没什么用处,因为地图的原因。等你跑到这里的时候敌人也看到了你,所以想在这里阴人就一定要跑得快![/colnr]

1433406467142_800x480.jpg

——————————————————

黑夜之城阴人蹲点详解

东方神庙阴人蹲点详解

欧洲小镇阴人蹲点详解

江南小镇蹲点阴人详解

感谢论坛玩家六翼蜗牛分享,>更多详情点击查看">>>更多详情点击查看原帖内容<<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