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动作西游《师父有妖气》核心玩法总结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师父有妖气》关服已有一段时间,估计部分小伙伴已经把这游戏忘记的七七八八了吧。不过没关系,跟着往下面看,《师父有妖气》核心玩法总结。另外小四来个高能预警,《师父有妖气》预计会在8月份开启三测哦。更多消息,请留意专区和论坛的最新信息哦!

独特世界观

《师父有妖气》的故事发生在唐僧师徒四人在西天取经之后,小伙伴将参与到三界的群P乱战中。在乱战中,小伙伴可以见到包括《西游记》和《封神榜》两部作品中的角色,同时还包括大量中国历史传说中的妖魔。小伙伴可以理解封神西游降魔伏妖记。

01.jpg

全3D展现的爽快即时战斗,紧张又刺激

小伙伴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领略仙魔佛三大种族之间的史诗大战,敌我双方成员将进行一场激烈的乱斗。同屏同时支持10+角色,并且伴随着炫酷的特效技能。

10713052.jpg

自由组合法宝

初始法宝为功德金莲,紫金葫芦,白光圣剑。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法宝技能越来越多,小伙伴可以自由自合各色法宝,搭配多种战斗策略。每种法宝都有各自专属的技能;合理搭配法宝是取胜的关键!

10534333.jpg

开创全新捉妖模式

小伙伴主要获取神将的途径是捉妖,在战斗中释放佛祖法宝——紫金葫芦,有几率捕捉指定的角色或者获取角色碎片。

变身3.jpg

变身仙魔佛三大种族

在战斗过程中,角色将根据玩家操作的不同,变身成为各种形态。变身魔族将偏向进攻、变身仙族将偏向辅助、变身佛祖偏向控制。而仙族和和魔族变身,需要二次触发对应的法宝技能才能实现变身哦!

5.jpg

玩家翻身做Boss

在《师父有妖气》中,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副本排行,获得成为隐藏关卡Boss的机会。成为Boss后,可以接受全服所有玩家的挑战,彰显身份。

1.jpg

猛戳下面,更多精彩推荐。

师父有妖气

师父有妖气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