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枪战光棍节专属MG4测评 单身狗的怒火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11月11日是特殊的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就是传说中的光棍节,令单身狗痛苦的日子。《全民枪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每一位玩家都送上了价格优惠的光棍节大礼包,下面就说说“见习F团员金币包”中的“F团员MG4”这把节日特色枪支。

这个只需五千金币的礼包有F团员专属涂装的MG4,还有节日限定的脱单双气球。气球这里就不说了,就重点说说那把名为“F团员MG4”的光棍节专属枪械吧。

全民枪战MG4怎么样

整把枪都被蓝红双色的火焰缠绕着,而且就连子弹都是带涂装的。蓝色火焰象征着单身狗心中的嫉妒之火,而红色的则应该是F团烧死秀恩爱情侣的怒火,仔细看的话除了能在弹夹上看到“11.11”这样的标记外,还能看到“不服来战”这样向秀恩爱的人挑衅的文字。

这把枪性能不错,特别是夸张的弹量(106)和疯狂的射速(105),绝对是F团员发泄怒火的利器!和同是重机枪的加特林机枪相比,MG4除了射程和弹量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外,重量也比加特林轻,也就是说跑起来的时候会比端着加特林机枪的玩家快。不如加特林的地方是射击的时候跳的厉害,而且换弹夹时间也比较长,因此玩家需要注意一下换弹夹的时机。

全民枪战MG4好不好

F团员MG4和加特林一样都很合适去挑战模式刷生化僵尸,此外因为MG4开枪的时候不会有加特林机枪那样的延迟,再加上112的射程和23的跑动,用在其他的一些对战地图上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全民枪战MG4评测解析

《全民枪战》单身的玩家们端起手中的F团员MG4,让那些秀恩爱的家伙尝一下我们满腔的怒火吧!

更多全民枪战精彩攻略,4399东东独家推荐↓↓↓

全民枪战南美危机地图解析 全新团队模式战斗地图

全民枪战如何用大炮打挑战 大炮打挑战技巧

全民枪战极品道具推荐 超萌的小恐龙背包

全民枪战攻略专区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