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城》装备鉴定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精益求精,对于装备来说玩家永远是不满足,谁不希望有一身吊炸天的装备,杀城中就装备而言,除了高级稀有装备外,其实很多时候装备好不好都是看鉴定属性的,有三条完美的鉴定属性可以说是极品装备的先决条件,下面就给大家说说鉴定属性的那些事!

 

要评价鉴定属性的好坏,首先必须知道有那些属性和属性的最大值是多少?

目前游戏里有:

最大物理攻击+30

最小物理攻击+30

最大魔法攻击+30

最小魔法攻击+30

最大道术攻击+30

最小道术攻击+30

魔法闪避+5.00%

魔法命中+5.00%

生命恢复+10.00%

魔法恢复+10.00%

毒物恢复+5.00%

毒物闪避+5.00%

神圣+50(对怪物强制伤害)

准确+2(命中率)

敏捷+1(躲避)

幸运+1

以上列出的都是最大值。

知道了有那些属性,那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了。

物理攻击、魔法攻击、道术攻击,这些就不说了,大家根据自己的职业调整就好了。不过这里建议大家尽量刷最大攻击、幸运、神圣三个属性。至于为什么这样做?下面说明。

最大攻击加幸运,但为什么不选最小攻击加幸运呢?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角色属性里,最大攻击和最小攻击可是相差非常多的,就算所有装备全加最小攻击,那效果最多也就是攻击输出平稳些,最小攻击很难追上最大攻击,但是如果加最大攻击和加幸运到9,那就可以保证战斗时每次都打出最大攻击效果,而这个伤害,就是最小攻击的数倍。

最后至于神圣,这个属性对PK没用,但是对PVE刷怪刷BOSS效果很好,因为这个属性是无视怪物防御的强制伤害,要知道效果,玩家刷一次采花贼活动就知道了,采花贼因为不吃普通攻击,但是面对神圣攻击就非常明显,基本都是打一下就强制扣血。

另外鉴定属性是可以转移的,点击人物菜单强化界面有个属性转移,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辛苦洗出来的优秀鉴定属性一换装备就要重来了,鉴定转移需要道具或直接消耗15元宝完成。

杀城

杀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