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城》装备系统(下篇)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装备升级】

只有40级以上的武器、套装、特殊装备才能升级,升级时会对原装备有一定的强化等级条件。升级可以继承原有的强化等级、鉴定属性,也有一定几率是装备获得一个随机的极品属性。升级所需的材料除击杀相应等级的BOSS获得外,还能在商场购买。

【属性转移】

1.极品转移。极品转移可以将一件装备的极品属性转移到指定装备上,目标装备如果已经带有极品属性,转移后原有的极品属性会被覆盖。材料装备会在完成极品属性转移后消失。

2.强化转移。强化转移不掉强化等级,但转移必须是同部位之间进行。转移成功后转移装备不消失,但强化等级归零。转移装备的强化等级必须大于等于1级才能进行强化转移操作。

3.鉴定转移。转移装备必须具有三条鉴定属性才能进行鉴定属性转移。且鉴定转移只限于同部位之间进行。

4.极品清洗。使用极品清洗符可以清洗一件装备上的极品属性,对装备的其他属性不造成影响。

杀城

杀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