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城》时装&幻武篇 新手必看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在《杀城》中时装不仅可以改变角色外观,还能对时装进行幻化以提升时装等级,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

【幻化投入】

1、玩家在时装幻化界面中可以投入已获得的任何时装道具,并提供时装经验。

2、当玩家投入新的外观时装时,就可以随时在时装列表中选择替换,但仅限于当前角色性别可穿戴的时装。

3、玩家每次投入时装时,将会获取时装经验,每次时装等级提升时,时装提供的属性将会提升。

4、时装等级与时装外观是独立的,玩家可通过时装列表自由选择喜欢的外观进行替换,同时提供的时装属性是相同的

【幻武&足迹】

幻武替换

将目标幻武和材料幻武点击放入对应栏位后,点击替换并花费一定量的金币即可完成目标幻武与材料幻武的阶数互换。幻武阶数互换必定成功,且互换后目标幻武与材料幻武均不会消失。

幻武启灵

所有幻武都可以进行启灵,启灵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幻武玄彩石及金币。每次启灵都会随机增加启灵值,启灵值积满后再次点击启灵即可提升幻武启灵等级并提升幻武基础属性。且每次点击启灵均有一定几率提升启灵等级。

足迹替换

与幻武替换功能一样,将目标足迹和材料足迹放入对应栏位后,点击替换并花费一定量的金币即可完成目标足迹与材料足迹的阶数互换。足迹阶数互换必定成功,且互换后目标足迹与材料足迹均不会消失。

足迹升阶

所有足迹都可以进行升阶,升阶需要消耗一定量的足迹晶魄及金币。每次升阶都会随机增加升阶值,升阶值积满后再次点击升阶即可提升足迹升阶等级并提升足迹的基础属性。且每次点击升阶均有一定几率直接提升足迹升阶等级。

杀城

杀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