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海盗奇航快速调头技巧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在《刺客信条海盗奇航》中,想要称霸大海,首先要对船舵的控制很熟练。很多时候,为了完成任务,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到达相应的地点,如果不能很好地控制船舵,就会造成次要任务完成失败,经验也就流失了。4399小编现在就将船舵的控制方法传授给大家。

1、首先,最好将船的速度尽可能降低,抛下船锚就可以减速了。

2、控制船有两个视角,一个视角在船身,另一个则在船外。要快速调头必须将视角移到船身,可以看到船舵。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快速调头技巧

3、吸住船舵的外围,然后向想要转的方向以中等速度(不要太慢就好)划出,船舵就可以快速转动了。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快速调头技巧

4、要注意的是,如果不吸住船舵外围,转动的速度就会很慢,调一个头就要花一分多钟,任务是绝对完不成的~因此多操作几次,你就会熟练地控制把舵了。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