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海盗奇航躲避攻击技巧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中,你扮演的是一个海盗船长,需要劫持过路的船只,当然不可避免地要发生战争。那么躲避船只攻击也是生存的必须技能。4399小编就躲避敌船攻击的技巧做一个分享吧~

1、船只是轮流交替攻击的,即在弹药补充完成之后就可以发动攻击。敌船的弹药补充速度和你的速度是相当的,因此要看好敌军的弹药填充进度,做好躲避的准备。

2、在敌船攻击时,会出现一道黄色的导弹线,这就是你要躲避的范围,按屏幕左右两边的按键就可以躲避。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躲避攻击技巧

3、当然上面这些都是初级的躲避方法,还有一些点是你需要知道的。左右闪避也是有冷却时间的,冷却时间从你松开手的一刻开始算,因此躲避的时候千万不要长按这两个键,否则就算躲避了上一个炮弹,下一轮攻击你就躲不掉了,因为闪避还在冷却中~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躲避攻击技巧

4、在成功躲避地方炮弹攻击时,会有一次“完美闪避”的字样出现,连续5次完美闪避就可以得到一个蜘蛛炼弹,可以阻挡一次敌船的攻击。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躲避攻击技巧

以上就是刺客信条海盗奇航的躲避技巧,看完之后,你学会了吗?那就赶紧去试试吧~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