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海盗奇航哪辆船好 小编简评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中有5艘船舰,都需要海盗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解锁,但并不是越后面的船越好,小编现在就来讲讲自己对这些船舰的见解,仅供大家参考~

船舰图 船舰名 速度 力量 防御 小编点评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 巨蛇号 2 1 1 最初级的船,三项属性全都是最低的,刚开始将就用吧,毕竟是海盗刚起步的破船。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流浪号 流浪号 4 1 2 海盗等级到2级时解锁的船,速度飞快,但是力量还是硬伤。到后期可以用来跑任务用,作战时还是换其他船吧。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激流号 激流号 3 2 2 速度比较快,防御也较高,在中期可以说是一艘挺不错的船,需要等级到达6级。
刺客信条海盗奇航无畏号 无畏号 3 3 4 所有属性都非常平衡的船,小编用得最久、且感觉最好用的船,装配10-20个火炮。
混沌号 混沌号 2 4 4 主力战舰,攻击奇高,装备60-120个火炮,战斗中的奇葩!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