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侏罗纪》冰与火怎么过 冰与火之歌通关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口袋侏罗纪冰与火之歌怎么过?口袋侏罗纪的单人闯关副本中,冰与火之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卡,只有通过了才能解锁小绿龙入侵的副本,但是好多小伙伴被被卡在冰与火之歌这一关过不了十分着急。今天小编就为小伙伴们带来口袋侏罗纪冰与火之歌通关攻略!

  在口袋侏罗纪冰与火之歌关卡中,除了冰龙塔和火龙塔的存在之外,还有很危险的高伤害远程攻击的投石器!由于小伙伴们开局忽略了投石器的存在,首先攻击了冰塔或火塔,等到差不多把火塔推完,已经被打掉了一半血了,这时候才发现投石器这个大患,而等走到投石器旁准备攻打时很悲剧地恐龙们都快挂了!

  其实投石器也没有那么变态,毕竟冰与火之歌中它并不是主角,所以小伙伴们心细的话就会发现投石器有一个大bug,当恐龙们靠近投石器时,它就会停止攻击,变成不会移动的靶子任恐龙们的宰割。所以开局的时候先在投石器附近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把钢背龙这个皮糙肉厚的肉盾释放出来,挡掉伤害,其它攻击性的英雄小恐龙就可以趁机把投石器打掉,同理再推掉火塔和冰塔。口袋侏罗纪冰与火之歌这个关卡基本就没有悬念了!看完玉米君的解析后,小伙伴们有木有觉得冰与火之歌其实很容易通过呢?
口袋侏罗纪

口袋侏罗纪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