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侏罗纪炼金小屋系统介绍 道具合成与分解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炼金小屋可以放置游戏中获得的各种道具,也可完成道具的使用、合成、升级、分解、重铸等功能,可点击“获取途径”前往重复获得道具。

口袋侏罗纪炼金小屋开启:主页面右下角的“炼金商店”按键,也可去商店->军队中购买“炼金小屋建筑”,建造建筑,点击进入。

升级与功能:升级炼金小屋可不断升级,升级可赠送道具格子、解锁新功能,还可增加可扩容上限。

口袋侏罗纪炼金小屋系统介绍 道具合成与分解

道具来源

原料的主要产出为三种:

1、商店刷新购买各种宝箱,并且每日购买有次数限制。

2、PVP战斗随机获得。

3、进行特定玩法、活动或任务后获得。

道具类别

分为消耗品、碎片、高级道具、配方4类物品,每类物品初始物品格子为10个。除符文、配方等特殊物品无法堆叠外,其他物品都可堆叠,其中消耗品无堆叠上限。

消耗品:放置各种基础物品,如战斗玩法的门票(通缉令、神秘水晶),各种礼包,宝箱,英雄喂食的道具等。

碎片:各种战斗会掉落不同的道具,也可从商店或旅行商贩处购买,获得道具后会堆放在炼金小屋中。

碎片可用于合成高级道具,也可分解获得消耗品。

高级道具:盛放符文,技能书,英雄转生用的高级道具,一般都是由碎片合成得来。

在这里可以完成符文的升级、重铸功能,也可消耗现有技能书,合成神秘技能书。

PS:英雄转生需要跳转到龙英巢界面去完成。

配方:专门盛放神秘的英雄转生配方,是英雄得以转生的关键道具。

口袋侏罗纪炼金小屋系统介绍 道具合成与分解

道具合成与分解

道具合成:右侧点击可合成的材料,可打开合成页面,不同物品的合成原料不同,为1~4种,道具碎片可合成高级道具,集满英雄碎片可合成英雄,还可合成英雄转生所需的高级材料,多种材料可合成神秘的符文,3本技能书可合成新的技能书,更多合成尽在其中。

道具分解:只有碎片和高级道具可以被分解,分解有一定的损耗。分解是得到英雄晋升必备原料的好途径,还可用于清理物品格子,有些稀有道具分解要慎重哦。

精彩攻略内容,4399小编推荐:
1至4本发展攻略 如何快速升级 小恐龙快快长大热门 英雄养成攻略
4本如何发展热门 英雄技能攻略 技能成长强度解析 英雄如何转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口袋侏罗纪
口袋侏罗纪

口袋侏罗纪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