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侏罗纪》什么英雄好 英雄怎么选择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口袋侏罗纪什么英雄好?在口袋侏罗纪前期要怎么选择英雄进行养成?请看玉米为小伙伴们推荐的口袋侏罗纪英雄选择攻略吧!

  口袋侏罗纪作为首要培养英雄就是通过红猪关卡之后可以得到的迪诺二转。也就是普通的迪诺进行转生之后得到的二转迪诺。其实力强悍就先不说了,单是带兵数量就是极高的,自然就是小伙伴们去培养的英雄主力首选了。

  而口袋侏罗纪第二个值得培养的英雄自然就是小伙伴们在连续七天签到得到的三角龙,得到的这个三角龙应该是30级的,连培养升级都不用了。在口袋侏罗纪中,英雄三角龙的军阶也是相当高阶的。而且作为远程英雄,携带三角龙出征龙英巢活动也是妥妥的。

  玉米顺便在这提醒小伙伴们,在连续七天签到的时候还会获得一个变异果,这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将变异果先保留着,以后可以给精灵龙吃。

  口袋侏罗纪第三个值得推荐的英雄相信小伙伴们也已经猜到了,没错,就是英雄精灵龙。英雄精灵龙除了在BOSS通关之后可以获得之外,还可以通过购买相应的碎片来合成获得喔。精灵龙作为口袋侏罗纪游戏中唯一一个有治疗技能的英雄,也是小编玉米强力推荐培养的英雄。

  当然了,在口袋侏罗纪中霜冻龙,霸王龙,都是不错选择。尤其是霸王龙,到了后期的重生技能也是十分逆天的存在的。小伙伴们可以配合口袋侏罗纪游戏中各色各样的英雄进行搭配,相信效果也会是棒棒哒!
口袋侏罗纪

口袋侏罗纪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