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重生》今日新服开启 巅峰军团战荣誉开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东映正版授权的《圣斗士星矢:重生》一直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为了大家能享受更好的游戏体验,今日11:00将全新开启iOS、安卓新服。新服开启后相应的活动也陆续进行中。

  东映正版授权的《圣斗士星矢:重生》一直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为了大家能享受更好的游戏体验,今日11:00将全新开启iOS、安卓新服。新服开启后相应的活动也陆续进行中。不仅有饱含钻石金币的等级礼包,召唤还有星矢魂石、神圣魂石、万能碎片、游戏币、经验药水等补给奖励返利!

  【新服开启 各种福利发不停】

1540534343yvU.jpg

战力比拼:新服开启后7天内,根据战力排行给到豪华奖励

  新人礼包:创建新角色之后可以购买相应的优惠礼包

  特殊召唤:使用特殊召唤玩法达到相应次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叱咤战场 巅峰军团战来袭】

1540534339t3y.jpg

  巅峰军团战作为《圣斗士星矢:重生》游戏的一大特色,历来是玩最值得期待的团队竞赛项目之一!战前的侦察、动员、组织;战场上的战略布局、指令传达、攻防转换、作战执行;战后的庆祝亦或总结,都让人收获很多。

  巅峰军团战是游戏衍生出的多人即时战略模块,从奖励来说,第一轮第一名军团每人一个晶三,第二轮第一名20个小宇宙10个神圣,资源颇丰,对平民玩家非常友好。

  【重生来袭 迎接新的圣斗士】

15405343480Y0.jpg

  《圣斗士星矢:重生》新服开启,为了爱,人类能够非常温柔,也能非常坚强!不屈圣斗士再度集结,穿上黄金圣衣,燃烧小宇宙。

  星矢全新官网正式来袭哦:http://seiya.mobage.cn/home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