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之魂熊熊燃烧!热血之战即将上演!《中超风云2》即将登陆App Store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如果你是个球迷玩家,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中超风云2》,目前游戏即将上线,不久将与广大球迷玩家见面,游戏中不光精心准备了豪华礼包,还有超多福利等您来参与!

  如果你是个球迷玩家,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中超风云2》,目前游戏即将上线,不久将与广大球迷玩家见面,游戏中不光精心准备了豪华礼包,还有超多福利等您来参与!

1540437538DaW.png

  上周末,中超结束了本赛季倒数第5轮的比赛,争冠和保级的形势已经愈加明朗。这轮比赛,领跑的上海上港在客场被江苏苏宁0∶0逼平,追赶的广州恒大主场6∶1狂胜北京人和,此消彼长之下,双方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2分,联赛冠军归属悬念大增。目前,59分的上港以微弱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恒大还有主场翻盘的机会,中超终于到了争冠的白热化阶段!

1540437542nva.png

  在夺冠的关键时刻,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教练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教练不仅能在赛场上制定策略调整战术,在训练球员时也能给到极为有效的建议。在很多传统的足球游戏中,往往淡化了教练的作用,只是一味强调比赛的重要性,而在《中超风云2》里,玩家将扮演教练,全方位制订球员的各种方针,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1540437547O4q.png

  在游戏中,你可以对各个位置的球员进行专门的训练,比如前锋的射门、中场的颠球、后卫的回追和门将的扑救。每个训练都是独特的小游戏玩法,让你的训练富有趣味性的同时,更有效率地提升球员技能和属性。

1540437551tde.png

  此外我们还能调整阵型和战术。游戏内的阵型跟现实足球一样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阵容和对手实力实时调整,除了阵型外,战术面板里也能调整传球方式、进攻节奏、进攻倾向和防守策略这四个类别,想要成为一个及格的教练,就要好好了解战术及阵型的重要性哦。

15404375554z3.png

  最后我们还能通过转会市场来挖掘有潜力的队员并将其收归麾下,每个球员的能力不同,其身价也不一样,如果用最少的价格收获最有潜力的球员,就看作为教练的你是否拥有一双伯乐慧眼。同时如果你执教的球队发挥出色,有可能触发来信事件:只要完成特定条件,其他球星将会慕名加入你的球队。顶级球星的加盟,不仅可让球队实力大增,更是对你执教能力的一种认可!

1540437559XbJ.png

  你作为球队的教练,能参与的绝不止这些,《中超风云2》独创风云时刻,让你可实时参与每次进攻决策,是带球突破还是传球直塞,是大力打门还是灵巧吊射,每次球员的高光时刻总有你的参与!

  关于《中超风云2》

  《中超风云2》是由中超联赛官方正版授权,由胡莱游戏发行,拱顶石游戏研发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2》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独创的“风云时刻”系统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