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少女团 《校花的贴身高手》异界美萌更撩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如果说春天像是温婉可人的软妹,那么即将到来的夏天就是元气满满的高校正妹了!

  如果说春天像是温婉可人的软妹,那么即将到来的夏天就是元气满满的高校正妹了!今天要介绍的异世界神秘修真之地,妹纸风格多的几乎可以分为二十四节气,或娇俏呆萌或气场十米,重点是用恋爱剧情给玩家们留了挽尊的余地,那么快来围观改编自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的《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超能少女团马上走起!

15222076890ud.jpg

  《校花的贴身高手》官方网站:http://xh.blazefire.com/

  《校花的贴身高手》IOS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o-hua-tie-shen-gao-shou/id1137900371?l=zh&ls=1&mt=8

  《校花的贴身高手》安卓下载:http://xiazai.yrtsgame.cn/xh_down/xhgw_android.apk

  愚人节前方高能 谁才是捉弄人的高手

  调皮捣蛋的女生当然能够撩动一整天的好心情,即使是愚人节被捉弄的小情绪,想必也将融化在女神的微笑里,究竟哪几种女生才是会捉弄人又会撒娇求原谅的呢?

1522207694iAx.jpg

  性格不服输,不愿意吃亏,爱捉弄人的的冯笑笑真是各路玩家都惹不起的主;还有“搞怪二人组”的另一位陈雨舒,预言极准的她让“愚人节”玩家更加吓人不浅噢,那么——赶紧到游戏里参加愚人节活动压压惊吧!

  少女团战谁站C位 超能力下的恋爱出击

1522207699MIw.jpg

  是大肉还是输出,是奶妈还是辅助,在修真校园中,C位可不是那么好站的哦!要高颜值吸睛、更要战力过人,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才是站位的标准,以策略性6V6布阵对战为核心打开剧情的校花手游,不仅设置了高还原度的丰富关卡,更有“修炼爱情”“抢夺资源”旗帜下的诸多玩法,超能力下的恋爱出击更加与众不同噢!

1522207705SHa.jpg

  校花手游拥有寻宝、天道榜、中心装能备库、极北金库、传承之战、中心探秘等挑战类玩法,同时也开启了能让妹子更美萌,高手更贴心的“修炼模式”:校花庭院约会恋爱、玉佩空间一键感悟、丹神古墓击杀挑战、太古江湖组队出击、狩猎场捕获萌宠!偌大的修真世界仿佛游乐场一样好玩,就等你的超能力前来助阵!

1522207709riC.jpg

  《校花的贴身高手》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搭配绚丽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得不玩的炼仙恋爱养成游戏!


野火网络

野火网络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