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的武装情怀 《血战长空》我可是真空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空军国防生作为中国军队新生的力量,一直推动着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发展。

  空军国防生作为中国军队新生的力量,一直推动着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发展。在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打磨,中国空军早已今非昔比,已然成为一支能随时保家卫国的钢铁队伍。许多国防新生心怀对祖国奉献精神而加入其中。《血战长空》作为首款3D空战军事类手游,除了向中国空战史记致敬外,也是为了这一大批武装情怀的国防生军事迷准备的。热血空战,国防生玩了也说好!

  《血战长空》手游官网:http://kz.3xyx.cn/

1487043113t9k.jpg

  《血站长空》采用全新高性能3D引擎精心打造。汇聚中苏美欧4大阵营特色战机,100%高度还原,总数量超过200多架!F-22猛禽、歼-31、欧洲台风等世界著名机体均有收录。玩家控制战机将会亲身感受在战场上为了夺取制空权而产生的激烈战斗。作为军事爱好者与收藏迷千万不能错过。

1487043117Jay.jpg

  空中军武激情,漫天战火视觉冲击。手游《血站长空》除了真实的战机,激昂的空战外。游戏力求真实,主界面还覆盖了众多特色时代建筑、场景、地图等等。如此复杂的建模,将会为玩家呈现恢宏大气又不失精致细腻的画面。

1487043121gMk.jpg

  穿越历史长河,见证了中国军事之崛起。《血站长空》完美融入多个经典空战战役,让玩家能亲身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的凌云壮志。特色PVP系统、军团系统,更是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玩家与玩家的强强对垒,抑或是组团结盟全由你来决定。最强空战部队,将由你来开始组建!

1487043126rNK.jpg

关于游戏

  铁翅雄鹰战苍穹!全球亿万军迷首选,颠覆3D空战手游大作《血战长空》震撼来袭!游戏不仅继承了卡牌类游戏简单而丰富的乐趣体验,并且采用自研高性能3D画面引擎,拟真还原军事基地、战斗场景等游戏元素,完美呈现中、美、俄等各国200多架王牌战机,攻防火拼,军团战役,360°全景画面自由逆袭,重温历代经典战役,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战队,指挥官作战,将由你开始!

  《血战长空》官方网站:http://kz.3xyx.cn/

  关于三象游戏

  深圳前海豪凯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象游戏),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致力成为中国最领先移动游戏和娱乐产品的发行商和运营商,公司资本雄厚,其核心团队是由一群十年以上业内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坚持精品化运营理念,大力引进了千万级的《血战长空》《众神风云》《霸王世界》等多款手游大作,以移动游戏为核心打造精品游戏,继续推进泛娱乐产业布局,打造全球领先的发行商和运营商!

  三象游戏官网:http://www.3xyx.cn/


血战长空

血战长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