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者?《球球大作战》2015新赛季规则抢先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近日屡创数据奇迹的热门竞技休闲手游《球球大作战》终于正式拉开了2015金秋赛季排位赛的序幕!此次赛季为众多“球粉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绝佳“球技”的平台,早已不甘默默无闻的球球高手和战队强者们可以一战成名,这个赛季注定星光四射!

谁是最强者?《球球大作战》2015新赛季规则抢先看

本次赛季以一个自然月为周期,每月1日开始,下月1日前为止。每个赛季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游戏方式,个人战和团战都能同步提升自己的段位。新一轮赛季开始后,所有人的段位会重置,但不用遗憾,因为新段位会根据上赛季的段位有部分继承,而且还会有棒棒糖的奖励机制,所以赛季中途参赛的玩家也无需担心,可随时加入到比赛的进程中来。

新段位共分为12个等级,每个段位均有一定的星数要求。想要提升段位,那就必须努力累计星数。如何获得星星呢?根据单轮游戏排名有三种评判标准:胜利、平局、失败。只有取得胜利才能获得星星,失败则会扣除星星。不同段位以及相同段位的个人战和团队战在胜负的具体名次判定条件上略有不同。总之,尽力取得胜利才是段位晋级的关键!

每个赛季结束后,根据段位进行排名,玩家可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除此之外,达到黄金及以上段位的玩家将获得赛季专属头像框,而赛季段位排行前列的玩家更会获得永久性的赛季荣誉奖章。与此同时,当前赛季段位排行榜和历史赛季段位排行榜也将隆重上线,各路“球技高手”一览无余。

准备好冲击新赛季了吗?《球球大作战》金秋赛季即将开始,众多“球粉们”已磨刀霍霍,等你来战!

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