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顾破军 成就乱世华章 《破军天下》11月3日问鼎三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一部属于豪杰的三国战史手游《破军天下》即将于11月3日开启问鼎三测,在前两次热血激情的测试后,破军手游的锋芒已显露无疑,真实的三国战场,霸道的传奇英雄,都在牵引着未来豪杰们的心神。

  一部属于豪杰的三国战史手游《破军天下》即将于11月3日开启问鼎三测,在前两次热血激情的测试后,破军手游的锋芒已显露无疑,真实的三国战场,霸道的传奇英雄,都在牵引着未来豪杰们的心神。经过大半个月的精雕细琢,破军天下三测终于初露战意,将在11月初就与玩家们见面,有江山梦的英雄成名之日正在此时。

  关注破军天下官官网,了解更多三测相关资讯:http://pjtx.haowanyou.com/

14767905022hr.jpg

让战场如临其境

  《破军天下》手游整体画面偏向复古写实风格,不仅配色上符合三国时期的怀旧色调,复古具有年代感的城墙,荒芜肃穆的野外景致,物体、建筑、人物服饰等质感各有特色,玩家仿佛置身乱世当中,烽火连天的战场上策马杀敌,释放压抑许久的冲天豪气。搬来了地道的乱世战场,穿上那件为你准备良久的精致铠甲,上阵杀敌去吧。

让战火点亮经典

  三国时期的知名战役混合传奇策略一起食用更佳,当正面厮杀遇上奇谋妙计,真正的主公试炼刚刚开始,官渡之战,赤壁之役的风光就由你继承吧。三测版本可能会增加更多丰富有趣的副本,知名战场的战火重燃,期待更多战役副本的挑战吧!

1476790520AgA.jpg

让操作行云流水

  手游的易操作性在破军天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采用虚拟摇杆+按键,自由度、可玩性完全能适应玩家发挥良好的即时应变的战斗力。想要战的痛快,破军一招一式华丽简洁,炫酷连招轻松掌控,像个王者一样掌控全局,是乱世枭雄们最期待的瞬间。

1476790525evR.jpg

让国战一燃到底

  当这世界的各方霸主相遇,这城池将会落入谁手?《破军天下》手游刺激的三方对抗将在这片国土上演乱世传奇之役。三测版本可能会颠覆国战传统,开启更让英雄们热血沸腾的多战场国战模式,真英雄敢于面对极致艰辛的挑战,这意味着你与真实的三国世界又近了一步。能领导一场战役胜利不足为傲,多战场国战玩的才是心跳,才是激情。

让三国纯粹重现

  市场上向来不缺三国题材的手游,在经历了“三国虐我千百遍”后,还能“待三国如初恋”的粉丝们,绝对都是纯粹的三国铁粉。《破军天下》手游传承真三国史书般时间线,重现当时的历史京城,三国深度游马上就要发车,破军带你重归三国世界。问鼎三测体验名额正在逐渐减少,战沙场、谋天下,11月3日战场真三国豪杰史由你改写。

1476790539Y8J.jpg

关于《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一款属于豪杰的三国战史手游。适逢苍生岌岌可危,豪杰出乱世,平天下霸四方。游戏再现经典三国国战,群雄会聚誓与王者争锋,战火屠戮四野;天下三分形势初定,万人同屏混战厮杀,战场风云变幻莫测;军团派系林立,周旋权力荣耀之争,兄弟同心结盟沙场;各路豪杰云涌,略施才华,霸道武技轻松破敌;于帷幄中指汇倜傥,美人入怀,稳坐江山万里。战沙场、谋天下,战场真三国豪杰史由你改写!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破军天下》手游官网:http://pjtx.haowanyou.com/

  《破军天下》手游微信: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贴吧: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QQ群:219233592

  《破军天下》手游新浪微博:http://dwz.cn/3DgnEt


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