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谱游戏发行 异类跑酷《歪眼猴》今日iOS首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爱谱游戏独代发行的新颖横版跑酷类手游《歪眼猴》,将于10月17日在iOS开启首次测试。号称打破传统酷跑单一跑道玩法

  由爱谱游戏独代发行的新颖横版跑酷类手游《歪眼猴》,将于10月17日在iOS开启首次测试。号称打破传统酷跑单一跑道玩法,《歪眼猴》以多平台多路线设计跑道,四个搞趣角色可实时切换应对不同障碍,真正做到飞天遁地,游戏更融合了PVE和PVP两种模式,让酷跑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官网:http://www.aipugame.com/wyh/

147667675589K.jpg

考验:四猴贯通

  玩家在进行游戏时,有四只猴子可供控制,每一次只能控制其中一只,而这四只猴子都有各自的能力技能,每个关卡都需要通过在4只猴宝之间切换配合,才能克服路线上的各种难关及敌人,例如在路段中突然遇到悬崖,就需要切换到“拉拉布”就拥有滑翔翼,简称会飞的猴子,才能越过深渊。而遇到路障就得换上“图图鲁”,使用撞击来破坏路障等,这样的设定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和反应能力。

路线:多重选择

  《歪眼猴》关卡都是多路线设计,真正就做到了“你的路,由你决定”。游戏中每个关卡都由多条线路交织而成,而不是简单的线路组合切换,从游戏一开始时,玩家就可以利用不同猴子技能,随时变换前进路线。而在关卡中有分布着各类道具,需要玩家去探索,因此《歪眼猴》具有高度重玩性。关卡中会分布着各类道具,像珍贵的钻石、换取服装的抽奖券、以及各种帮助通关的道具。

1476676772B8t.jpg

难点:三星噩梦

  《歪眼猴》的每个关卡都会评星,最高是3星。评星的规则是:通过关卡计1颗星,收集关卡中所有的“上古石雕”为1星,在指定时间内通关为1星。因为线路的多样变化,所以上古石雕位置都要去探查,这也导致遇到危险时可能会反应不及,而为了限时通关,又得考虑探查石雕所耗时间,稍微分析就会发现各环节其实是环环相扣的。当然总得来说难度高不高,只有您亲身体验后才会知晓其中奥妙。

  歪眼猴视频:http://www.iqiyi.com/w_19ruhkso6p.html

  打破传统跑酷玩法,逗趣《歪眼猴》,享受独一无二的跑酷体验。


歪眼猴

歪眼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