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力!《少女咖啡枪》全新装备养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前段时间,本店长根本无心工作,一心只想为祖国妈妈庆生。转眼祖国妈妈的生日就过完了,虽然恨不得每天都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但该做的事情本店长可是一点都没忘。

前段时间,本店长根本无心工作,一心只想为祖国妈妈庆生。转眼祖国妈妈的生日就过完了,虽然恨不得每天都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但该做的事情本店长可是一点都没忘。十一期间,本店长偷偷去了几个漫展,搜罗到了一堆可靠情报,这就给大伙说一说。

【养成系统优化 再也不用肝图纸了】


1476246798vxK.jpg

在即将公测的版本中,武器装备的养成系统将得到很大的优化。以前,不仅需要足够的材料,还需要对应的图纸。经过此次改进,单次改造不再需要多种材料一起收集,只要获得对应等级需求的单种材料即可,且不再需要装备图纸,既节省时间又节省体力,保肝护肝一应俱全,真是不能不让人夸赞萌之屋的贴心。

【升星消耗减半 合成装备星级提升】


1476246804d78.jpg

在前段时间的评级测试中,相信大家都发现装备星级的上限从50星降到了5星,表面上看起来虽然没有那么高大上,但实际上装备升星所需要的碎片消耗也因此大幅度降低了。在即将公测的新版本中,装备升星所用的碎片消耗仅为原来的一半,是不是很惊喜?

另外,合成装备所需的零件虽然增加了,但合成后的装备不再只是1星,而是直接合成2星或3星。所有钻石抽奖获得的装备初始星级也是2星或3星,且所有装备均可以培养至5星。谁说非洲人就不能有春天了?本店长觉得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呢!

【属性大调整 要每个都爱哟】


14762468109VE.jpg

不得不说,现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连装备都要把外观一项作为选用的评判标准之一了,在之前的几次测试中不受欢迎的一些武器装备,在即将公测的新版本中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例如重力发生器,经过属性调整,除了原本的速度增益以外。现在还能延长精英怪使用技能的CD时间,就让他们释放技能更困难了;镇魔修女这件衣服,原本对精英怪就有克制的功能,此次调整后,克制功能更加明显,大大减少被精英怪的技能欺负的可能性了;甚至连其貌不扬的红唇爱丽丝都有了强制存活时间,再也不用一出场就扑街!还真是一件大喜事呀!

    怎么样?今天奉上的消息是不是又让各位小小的激动了下呢?还想了解更多信息?首选途径就是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千万别忘了预约哦!(http://gcg.xoyo.com/hd/yuyue/)

微信公众号:girlcafegun

微信客服号:gmgcgc

微博:http://weibo.com/girlcafegun 

官方QQ群: 243928691



少女咖啡枪

少女咖啡枪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