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城战大揭秘 激情与热血的爽快交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大秦帝国》,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大秦帝国》,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游戏与生活一样,一路上需要朋友与团队的支持,也需要激情与热血,才能玩得开心、玩的尽兴。创新性回合制手游《大秦帝国》中独创的帮派城战系统,将团队合作,激情热血融于一体,让你体验战斗的爽快,享受热血拼搏的乐趣。今天,我们就一起前去揭秘万人激斗的帮会城战!

1472613889z6d.jpg


【帮派兴亡,人人有责】

《大秦帝国》主打自由交易,万人城战,让玩家拥有一个超自由与激情的游戏世界。考虑到玩家在线时间的原因,为了方便大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游戏中帮派城战定于每周六晚八点开启,而周四之前呢也有偷袭战法可以选择,尽显兵者诡道之意。帮派城战,一举一动皆是关系帮派存亡之举,成则一方诸侯,霸业当立,败则损兵折将,翻身不易,所以帮派城站只有帮主拥有权力报名。帮主报名参加城战后会有30分钟的准备时间,此时每名帮众都会在开启城战时收到系统提示,若是各位英雄豪气冲云,想一试身手于天下,就回到帮会领地,在帮主的带领下组织好队伍,去参加激情的帮派城战吧!

1472613907tGK.jpg


【权力荣耀 尽在其间】

作为《大秦帝国》游戏中的独创的特色玩法,帮会城战会影响到每名帮众的利益。除了奖励丰富的城战胜利礼包外,影响最直接的就是帮会领地的特产商人了。如果帮会成功占领了一个城池,特产商人便会售卖此城池出产的珍稀材料、装备宝石等等,而且价格十分低廉。而另一方面,帮会城战的胜利也会给帮众带来精神的鼓舞,可以提高帮会的士气,极大的提高帮会的凝聚力。所以为了帮会的荣耀,为了自己的信念,全服各大帮派跃跃欲试。《大秦帝国》这个游戏世界,谁能一统天下?谁能制霸全服?我们帮派城战一见分晓吧!

1472613938WbO.jpg

【群雄争霸 乱世再现】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近来的《大秦帝国》游戏世界里,城战地图表面的安定下暗流涌动。老霸王洛阳之主“霸气V5”受到了新兴公会“桃花劫”的强力挑战,一场大战如山雨欲来。最终,战争的引信还是被点燃了,两天之内双方互相攻伐,多个城池反复易手,洛阳甚至也沦陷于铁骑之下,其他帮会城池也全部牵连其中,整个服务器已经打作一团,战国乱世仿佛重现!正是历史洪流之下,古今往来之间,英雄辈出啊!

1472613942wyV.jpg


【大秦帝国 至臻珍品】

《大秦帝国》是一款秉承自由交易、万人城战为核心理念的创新性回合手游,以其所承诺的不限制交易进入玩家的视线,以一颗做游戏的初心努力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用帮派城战带给玩家更激情更热血的回合战斗体验。回望春秋战国的漫漫岁月,再走一遍统一九州的豪情征战路!《大秦帝国》更自由更激情的游戏世界诚邀您的加入!


1472613952tLK.jpg

《大秦帝国》,没有绑定物品的游戏,交易就是这么任性!

《大秦帝国》官方QQ群:175619785

《大秦帝国》官方微信:jiemai-tech

《大秦帝国》官网:http://www.jiemaitech.com


大秦芈月传

大秦芈月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