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终结大狂欢,跟着《甜甜萌物语》嗨翻天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八月的最后几天永远充满了留念与憧憬。对还在读书的小伙伴来说,既对新学期、新生活,甚至是新学校抱有满满的期盼

八月的最后几天永远充满了留念与憧憬。对还在读书的小伙伴来说,既对新学期、新生活,甚至是新学校抱有满满的期盼;又对即将过去的假期恋恋不舍,恨不得每天吃吃睡睡的日子能长一点,再长一点……那用五月天的歌来说,就是“回忆回不去了,而你一起来了,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

所以,趁着假期最后几天,再一起来high一把呗!

【挥霍的夏季,不散场的party】


147209296338x.jpg


单身狗有单身趴,情侣们有情侣趴,那准备结束假期的学生们,当然也要组织一场High到爆的暑假party啦!《甜甜萌物语》近期推出的哈利·奎因套就是参加这类party的必备神器~洋气的双马尾配上红蓝双拼的吊带与热裤,一方面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另一方面又配合了时下流行电影元素,至in至潮。

想要做party queen,穿它就对啦!

【游乐园的你,未告白的恋情】

14720929708pm.jpg

青春期永远是爱情发芽的懵懂阶段。没有踏入社会后的人心复杂,少男少女的感情都纯粹的没有杂质。一通电话,一次约会,避着家长与老师,胆战心惊却沁甜如蜜。穿着清凉又甜美Lolita洋装的甜甜,充满了小女生的娇羞与软萌,像每个陷入初恋的女孩子一样,在约好的地点等待那个他的到来。

这么清纯的约会装束,哪个男孩会不心动嘛!

【演唱会序曲,许下青春约定】

1472092977iX5.jpg

燥热的夏天,当然少不了音乐节与演唱会啦!这么热情澎湃的时光,甜甜要带你rock and roll起来!马丁靴、摇滚甜心连衣裙、choker、哥特手环,男款的棱角分明配上女生裙子的俏皮活泼,看起来还真有一番别样甜蜜风味呢!

聚光灯打下来的时刻,舞台上的爱豆都会记住穿的那么可爱的你哦!

暑假就要结束了,但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充满梦想与期待的八月。为了让即将上学的甜甜圈们能提早感受到新版甜甜的大衣柜,《甜甜萌物语》游戏将于明日进行大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一键领体力功能、满满当当的新衣服,还有各类新版祈愿池、新版登录有礼等活动即将风暴来袭。肿么样,和甜甜一起把最后几天high的充实有趣吧!

《甜甜萌物语》是边锋网络倾心打造并与千幻科技、陌陌游戏联合发行的3D美少女换装游戏。游戏内含独特3D人物换装,丰富生活主线剧情及好友自由PK环节。在呆萌美少女甜甜欢乐的日常中将海量精美服饰与精致妆容装扮加以展示。真实的互动感满足了玩家的换装盼愿,原汁原味的日式AVG模式使每一个关卡都充实有趣。美好装扮无法抗拒,换装渴望瞬间爆棚,一个盛装新世界就此华丽起航。

《甜甜萌物语》官方网址:http://sweetystory.com/

《甜甜萌物语》玩家Q群:108578889

《甜甜萌物语》微信公众号:lovesweetyalice

《甜甜萌物语》官方微博:甜甜萌物语


甜甜萌物语

甜甜萌物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