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做不到《奇迹无双》职业独门玩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不得不说,《奇迹无双》中的玩家脑洞实在是很大,总有那么几个极致的玩家,打破循规蹈矩的玩法,创出了具有时段代表性的全新玩法

不得不说,《奇迹无双》中的玩家脑洞实在是很大,总有那么几个极致的玩家,打破循规蹈矩的玩法,创出了具有时段代表性的全新玩法。这一切都建立在《奇迹无双》各大职业的特性之上,正是因为有可挖掘的潜力,才有了各大职业的主流玩法。

1471577625ilu.jpg


所谓主流的玩法,就是属性点都着重加载改职业的优势属性上面,比如弓箭手一般都会加载敏捷上,经过游戏不断的深入,发现敏捷这个属性不单单适用于弓箭手,其他职业强化过后的,在PK方面带来的收益是显而易见的,他所带来的攻击速度与防御成功率,这在PK的时候搭配一些合适的装备简直就是一个PK魔王级别的标准套路。


有主流就会有非主流,每个职业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玩法,比如战士的混龙战士,通过特殊的装备,加上特定的加点,让战士在战斗过程中让战士在刷怪与PK上兼具战斗力。又比如说战士和召唤术士的血牛战术,一个是有提升血量上限的生命之光,一个是有提升伤害反射能力的职业。这种专门培养出来的职业在PK会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奇迹无双》中各大职业的加点几乎都已经放弃了自己的重要属性,去增加自己的附属性,每个职业的潜力都是不断的挖掘与研究出来的。


奇迹无双

奇迹无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