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风光在险峰!一骑当千“无尽之域”首位登顶者诞生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日前,热门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OL》最难的副本“无尽之域”首位登顶者诞生,登顶者为一区老玩家、稳重低调颇具大将之风的戴浩天。

日前,热门三国策略手游《一骑当千OL》最难的副本“无尽之域”首位登顶者诞生,登顶者为一区老玩家、稳重低调颇具大将之风的戴浩天。不可否认,作为陪伴一骑成长两年多的老玩家,兵多将广,粮草充足是其成功突破200层的基础和保障,而在长期实战中领悟、积累的排兵布阵策略及游戏技术的日益精进才是其制胜的关键所在。戴浩天的成功登顶鼓舞了众多实力派玩家跃跃欲试,官方也顺势推出无尽登顶赠豪礼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登顶无尽之域200层的头名玩家可获赠WIN10键盘式电脑ONEBOARD,第二、三名玩家获赠新鲜出炉的智酷安卓电脑ONEBOARD EASY版,其余登顶玩家可获得整套一骑当千纪念版帽衫及T恤。

1469176690Bf3.jpg

无尽之域,顾名思义,无穷无尽,无休无止,直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玩家需要合理配置游戏资源,巧妙排兵布阵,指挥精兵强将轮番上阵,车轮大战惊险刺激,代入感极强,非常过瘾。不仅是玩家游戏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对玩家智慧及意志力的考验!作为一骑当千众多副本中最难的一个,上线近一年以来,受到玩家热捧,吸引了无数英雄尽折腰,已开通的200层,一层更比一层高,一关更比一关难,最难的200层无疑便是一骑当千世界里的“珠穆朗玛”,难度可想而知,但只有竭尽全力、成功登顶者才能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万丈豪情!

1469176700RdL.png

《一骑当千OL》是一款以万人对冲式战斗模式为主要卖点的三国群英类手游,上线两年多以来,凭借写实大气又不乏精致的画面,酷爽激烈、身临其境的千人同屏战斗体验,传承《三国群英传》经典策略玩法精髓又结合手游时间碎片化特点的创新设计,获得海内外无数三国游戏爱好者青睐。该游戏是苹果推荐最多的三国游戏,推荐次数已超过15000,不仅是苹果排行榜上的常青树,还雄踞苹果策略游戏排行榜首位置达半年之久。获得2015腾讯游戏风云榜最佳策略手游前五位提名。除了中国大陆,目前已成功打入台、港、澳、韩、新、马等市场,在台湾获得Googleplay和 IOS双榜第一名。

1469176724HLy.png


 IOS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qi-dang-qianol-san-guo/id717628209?mt=8


一骑当千OL

一骑当千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