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10小时流水破两百万!《战之海贼》到底有多给力?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世嘉出品,小奥游戏独家代理的策略卡牌游戏《战之海贼》,于7月15日双端首发,游戏上线后仅10小时,流水就突破两百万

由世嘉出品,小奥游戏独家代理的策略卡牌游戏《战之海贼》,于7月15日双端首发,游戏上线后仅10小时,流水就突破两百万,火爆程度令业内人士咋舌。究竟《战之海贼》有什么好玩之处,这么短的时间能聚拢起这么多玩家?近日,官方公布了一组开服当天的趣味大数据,回顾了玩家们在游戏中取得的战果。

1468812824tNO.png

首发当天,由玩家担任的船长带领海贼军团,共俘获敌方海贼9875万人,整个北京市人口才2000多万人呐!

1468812827ZbI.png

击沉敌方战舰1亿3千万艘,假设每艘船长10米,这连起来妥妥的绕地球1圈多了啊!

1468812831A3w.png

攻占海贼据点650万,你说你们把人家痛K一顿就算了,干嘛连人家的老巢也不放过,这么多流浪人口,不是给国家添麻烦吗?

1468812835NL9.png


缴获海贼船400万,啧啧,这连在一起也是能窜天。

1468812841pVm.png

击杀海龙865万!天啊!这是全天挂在线上么,一天之内就打到了海龙出没的海域?告诉我这一定是小学生放暑假闲着无聊干的。

1468812845GtF.png

创建公会8850个!这是个高大上的场所,玩家们只是为了单纯交流战术,绝对不是为了泡妹子,嗯,一定是酱紫。

1468812851Rw4.png

玩家累计航行游戏内40万公里,一辆兰博基尼跑到报废也就这个数,你们一天之间就跑废了一辆。

14688128557fY.png

《战之海贼》的玩家可真牛呀,这破坏力简直逆天了!现在还没下载的玩家,别愣着了,赶紧玩起来吧,早日带领你的海贼军团刷新纪录!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领礼包,拿福利,更多精彩早知道!

1468812877TSR.png

战之海贼

战之海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